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不想新的一年越来越丑 饮食避开这5款食物

2019-02-02 07:28:13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活的精致,但是有一些女性即使每天使用昂贵的护肤品发现自己变得越来越丑,这主要是和不良的饮食结构以及不良的生活习惯有着直接的关系,哪些食物会导致女性越来越丑?

不想新的一年越来越丑 饮食避开这5款食物

1、蛋糕会让女性身体变得肥胖

我们平时中的食物主要分为非密集型和密集型的,蔬菜和水果属于非密集型的食物,五谷类的食物、奶类及肉类属于密集性食物,在我们平时食物搭配方面应该一顿饭里面只能吃密集性的食物来配合蔬菜。蛋糕里面含有大量的淀粉以及蛋白质属于密集性的食物,如果吃太多的话会引起身体的肥胖。

2、饼干会导致身体肥胖

很多女性喜欢吃曲奇饼干,但是里面会含有大量的强化面粉、人工色素以及大量的糖类,如果过多食用的话,不仅会引起腹部胀痛,同时也会引起身体的肥胖。

3、泡菜会加快人体的衰老

到了春节,很多人喜欢吃一些腌制的食物,比如腌制的鱼肉以及菜类等,里面的盐类会直接转化成亚硝酸盐,受到了身体中酶的催化作用,会和各类物质形成亚硝酸胺等致癌物质,如果吃太多的话不仅会加快身体的衰老,同时也会增加患上癌症的风险。

4、水果罐头会引起身体的肥胖

不管是什么样的罐头里面的营养价值都会受到一定的破坏,里面几乎没有任何的营养价值,罐头里面的一些蛋白质也有可能会出现变性,降低了消化及吸收的能力,从而让营养价值缩水。在水果罐头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糖分,主要是以液体的方式进入身体中,增高了糖分的吸收率,吃了之后短时间之内会升高血糖,增加了胰腺的负担。

5、酒精会导致皱纹滋生

大人们喝酒不仅会对肾脏以及肝脏带来严重的损害,同时也会降低睡眠的质量,最终让眼睛处于充血状态、形成眼袋、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滋生皱纹。每天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红酒里面含有的白藜芦醇,属于抗氧化剂,能够清除对皮肤有害的自由基同时也可以保护皮肤,但是对于酒糟鼻的女性来说,千万不能喝任何含有酒精的饮料,不然会加剧症状。

温馨提示

以上5款食物都会让女性变得越来越丑陋,另外要减少咀嚼口香糖的次数,不然会导致咬肌越来越发达。减少低头玩手机的次数,不然会引起双下巴,加深颈纹。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导致女人变丑的食物 女人的饮食禁忌 女人

你为什么会越来越丑?是不是犯了这些错

现在女性生活和工作压力都比较大,每一个女性都希望变得更加漂亮和精明,但是皮肤衰老的速度却赶不上保养的速度,有一部分人群越长越丑,到底是什……详细>>

这3个小细节不注意 无意中让你越来越丑

美是人类追求的东西之一,但是有的女性虽然在平时做好了充足的保养措施,但还是越来越丑,这是为什么?生活中哪些坏习惯会导致女性越来越丑呢?接……详细>>

女人不想老得快,养成这5个好习惯,让你越来越年轻

女人最害怕自己肌肤发生衰老,但随着女性年龄不断增长,身体各个机能会明显下降,肌肤容易出现衰老情况。其实女性生活中能做好相关的调节,养成好……详细>>

22个坏习惯 让你越来越丑

我们的身体并不是一个取之不尽的能量仓库,一些不经意的不良行为时时威胁着女人的美丽。可以说,在这些不良行为面前,女人再娇嫩的青春、再美丽的……详细>>

女人健康饮食要避开哪些禁忌?快看看你吃对了吗!

目前因为生活质量提高,很多女性在日常暴饮暴食以及存在不当行为,导致各种疾病频发,使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甚至有些因为心理压力大导致心理疾病……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