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女性哪些部位最脆弱?女性部位衰老的顺序

2019-01-23 09:17:20      

女性是爱美的,常把女性比作各类的花就可以看得出来,然而花朵也是脆弱的,很容易就衰老,这是自然规律,谁都无法逃脱。对于女性来说,了解自己的身体,对身体各个部位衰老顺序具有意识是很重要的,可以提前做好防范措施。

女性哪些部位最脆弱?带你了解女性部位的衰老顺序

第一位是肠道。肠道是消化吸收系统,每天工作繁忙,是衰老最开始的地方。它的衰老最直接带来的问题可能就是便秘了,便秘会导致皮肤暗黄,口臭等,小蛮腰还会变成水桶腰。多吃高纤维的食品,促动肠胃的蠕动消化,能很好的缓解便秘问题。

第二位是胸部。女性的S形身材不可缺少的就是坚挺的胸部。不过25之后,胸部就开始慢慢下垂,出现了衰老的现象。坚持胸部保健,穿好的内衣能有效的缓解衰老。

第三位是大脑。如何保证女性的女王地位,一个聪明的大脑是不可缺少的,但是30岁以后,女性的大脑就开始衰老。吃饭细嚼慢咽,掌握一门弹奏乐器,经常出门沟通聊天能够很好抑制大脑衰老。

第四位是卵巢。女性之所以美丽,最大的原因在于卵巢不断的分泌雌孕激素,丰富的雌孕激素能够让女性散发青春的活力。而35岁以后,卵巢分泌功能会开始下降,容易出现脱发,皱纹,皮肤粗糙等症状。多食用豆类食品,能够补充卵巢分泌不足。

第五位是心脏。据科学家研究,人类身体能够活到120左右,然而即便医疗水平发达的现状也很少有人活到这个年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心脏的衰老。心脏衰老,就会让身体很多部位供血不足,出现老态状况。

第六位是脊椎。无论什么种族,都是将S形身材的女性作为标准身材的,然而,45岁之后,骨骼的萎缩会使得脊椎等部位开始衰退,与男性相比,脊椎衰老的速度是男性的三倍左右。因此保护好脊椎义不容辞,一个良好的坐姿能够延缓脊椎衰老。

第七位是膝盖。膝盖是人体最显得可有可无的部位了,然而膝盖却是让你的大长腿发挥魅力的重要不可缺的部分。尤其穿上高跟鞋的女性,性感魅力是他的代名词,然而高跟鞋经常穿很容易影响健康,容易加速膝盖的老化。

爱美是天性,无论男女,良好的饮食习惯,规律的生活作息,针对性的对身体各个部位进行保养,掌握衰老的规律,就能保持美丽的自己。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部位衰老的顺序 部位衰老 女性

女性衰老从哪些器官部位能看出?这5个部位最明显

在通过日子中,咱们常常听到二十几岁、三十几岁的人群也喊着自己老了,也有四十多岁的人依然坚持以为自己很年青。那么人体的变老,有一些人体的器……详细>>

女性需要做好哪些部位的抗衰老?这几个部位要注意

身体衰老是不可逆的过程,随着年龄增长各个器官也开始慢慢衰老,因为其生理特点,某些部位衰老速度快,所以要做好抗衰老工作。详细>>

女性抗衰老 常搓七大身体部位

现如今,女性朋友一有时间都会选择去做养生SPA、按摩,以缓解生活和工作压力所带来的身体不适,然而,女性朋友选择养生保健的方法有很多种,来……详细>>

注意,女性这5个部位易衰老,应做好保养措施!

衰老是女性最可怕的,同时是不可逆的过程,不管贫穷还是富有,衰老是每个人必须经历的。尤其是女性身体上多个部位容易衰老,一定要做好抗衰老和养……详细>>

常搓8个部位能延缓女性衰老

试问那个女人不怕“老”呢?为了抗衰老我们还是赶快采取行动吧。每天搓搓以下八大部位。 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赵芯梅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