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为什么你衰老得很快?可能你经常犯这5个错误

2019-01-17 09:12:32      

对于女人来说最不想听到的形容词恐怕就是黄脸婆了,因为黄脸婆代表的是衰老,更是表示对女性容颜的否定,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大,皮肤的衰老,使得很多女性都提前进入了黄脸婆时期,那么除了时间因素外还有什么情况让女性快速走向黄脸婆?

为什么你衰老得很快?可能你经常犯这5个错误

1、喝水不及时

水在我们身体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它可以促进体内新陈代谢的进行,从而充足的水分可以更加有效的把体内的废物带走,从而也会让皮肤的细胞表层水分充足,使得皮肤更加水润。

2、经常暴晒在阳光之下

很多女性通常由于工作的原因不得不经常出现在阳光之下,这样对我们的肌肤是非常有害,因为阳光中有很强的紫外线,这些紫外线射到皮肤上就会破坏掉皮肤的细胞组织,使得皮肤出现褶皱衰老的现象,所以大家可以在此情况下可以适当的注重防护,可以适当的涂抹些防晒用品。

3、吃饭饮食不规律

这种现象多数是针对那些为了保持一个好的身材而节食的女性,因为一旦体内摄入的营养物质不足,就会影响体内各个器官的正常运行,特别是人体的肠胃方面,如果肠胃一旦受损就会使得体内的营养物质失调,气血不足,那么表现在脸上的症状通常就是面黄肌瘦,所以针对这种情况大家可以多吃些营养含量丰富的物质。

4、运动量少

适当的锻炼身体不仅可以增强自身的免疫系统,而且还可以促进人体内血液的循环,因为经常的锻炼就会使得人体的汗液增加,并且在排出汗液的时候也会把体内的杂质排出体外,使得血液里的营养充分,让面部更加红润。

5、浓妆艳抹卸妆不及时

女性在出门时都会经过一番特殊的打扮,对于脸上更是左三层右三层的抹,就是为了掩盖自身脸上的瑕疵,但是这样很容易会导致皮肤的毛孔被堵,使得皮肤的新陈代谢得不到很好的排出体外,让脸部沉积物较多,并且也会出现衰老状态。要想有个好的肌肤就需要我们自己亲力而为。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衰老得快的原因 衰老 女性

这几个行为可能会加速女性衰老,要及时制止!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永远年轻,所以会想尽各种办法来保养和爱惜自己。但是在生活中有很多不良行为,会加速女性的衰老,所以及早了解这些不良行为,……详细>>

女人衰老的4个变化,还不重视调理,很快变成老女人!

相信没有一位女性能够在衰老面前面不改色,都是惧怕衰老的。有的女性积极的保养,积极的抗衰,有些女性就不太在乎这些事,也许一年两年看不出区别……详细>>

女性一到中年就老得快?这4个方法可帮你抵抗衰老!

衰老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每个人衰老的速度并不一样,有些女性会比同龄人看起来年轻很多,有些人则比较显老。女性逐渐开始衰老时,身体则会出现……详细>>

易引发皮肤疾病 经常化妆老得快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警告说,经常化妆的女性,可能会导致更年期提前两年。可见各位爱美的MM 要想美丽长久,还是要减少化……详细>>

女性出现这3种情况,说明你开始衰老了!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都想拥有一个不老的容颜。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女人身体的各个器官的功能也在不断的下降,特别是50岁以后的女……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