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色素沉着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疟疾色素痣肢端肥大症黑热病

女性私处变暗的原因是什么?如何恢复正常?

2019-01-16 05:56:53      

不少的女性都不知道自己的私处为什么会变黑,导致这种情况的原因很多,女性的性生活过于频繁,受遗传因素的影响,激素分泌不足,总是穿紧身裤等因素都会导致阴唇变黑的情况出现,从而影响性生活的质量。

女性私处变暗的原因是什么?

1、先天性因素导致变黑

只要女性进入青春期,私处中就会有不少的黑色素沉着,最终导致黑色。此外,由于身体激素的影响,私处会长出大量的阴毛,小阴唇突出,从而加深颜色。此外,女性私处颜色也会受到自身黑色素的影响,女性的白皮肤会呈现粉红色,女性私处的黑色皮肤也会呈现黑色。

2、内分泌出现紊乱导致发黑

内分泌紊乱在我们的生活里比较多见,当内分泌失调会导致女性私处变黑时,为了防止变黑引起的荷尔蒙变化,我们应该采取更多的预防措施,平时在生活里要注意多喝水休息,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3、性生活频率太高导致变黑

当女性性生活过于频繁时,也会严重的造成变黑的情况出现,尤其是女性朋友的阴唇内外和阴道口。在性生活中反复摩擦和刺激,增加局部色素沉着。

如何使女性私处恢复正常?

1、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如果想要避免私处变黑的情况出现,女性朋友通常应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每周至少吃两次鱼,早餐主要是隔夜乳制品和骨制品,适当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E。

2、清洁工作要做到位

每天用淋浴的方式清洗外阴,说先清洗阴道,最后清洗肛门部位。适当的运动可以加速血液循环,防止黑色素沉积。千万不要穿紧身的衣服。它们不仅不透气,而且增加了对私人区域的摩擦,导致局部拥挤和黑色素沉积。选择宽松的衣服,少穿T恤。

提醒:女性朋友应选择纯棉透气的优质内衣,内衣应经常进行清洗,减少穿过紧的牛仔裤和T恤的次数,否则会提高局部体温,增加细菌的总体数量,使黑色素沉积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千万不要直接用肥皂清洗。一定要注意清洗的步骤和方法。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女性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妙招帮你来改善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的阴唇会慢慢的变黑,阴唇变黑会影响外观形象,那么就会对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的阴唇……详细>>

如何避免私处变黑 10招来保养

据美肤专家统计,亚洲人普遍喜欢白皙的肌肤,中国的古话更是有“一白遮白丑”的说法。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渐渐发现有些地方的皮肤越来越黑……详细>>

阴唇发黑是因为同房过多?这4种原因你得了解!

如今未婚同居已经不常见,然而很多女性会因为自己私处呈“黑木耳”状而比较自卑,甚至有的男性还会因此对自己女友心生讨厌。这个私人部分变黑的问……详细>>

3大因素会导致阴唇发黑 教你让阴唇变粉嫩

女性的性生活过于频繁、受到了遗传因素、荷尔蒙分泌不足、总是穿过紧的裤子等都会引起阴唇变黑,这样会影响到性生活的质量,那如何让女性的阴唇变……详细>>

揭秘女人四大重要私密处变黑的原因

照镜子的时候,很多MM会觉得很奇怪,一些女性私密部位那么隐私,既照不到太阳,也惹不来阳光,怎么会变得那么黑呢?其实这是正常的,专家认为,……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