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人腿型不好怎么办?4个小妙招可帮你改善腿型

2019-01-13 03:16:37      

腿又细又直,这对一个女孩的整体魅力有很大的帮助,但是腿型不好的人仍然是生活中的大多数。正确的腿部矫正方法可以帮助女孩简单快速地拥有纤细的腿。不好看的腿,常见的是O型腿,X型腿等等,这些腿除了天生就有的,大部分不良的坐姿、站立姿势等都会影响到腿的整体美感。但是,腿的形状难看而不可怕,通过正确的方法可以使难看的腿的形状得到改善。

那么腿型不好怎么办?

1、盘腿坐姿可以改善腿型

盘腿坐姿是伸展大腿内侧肌肉的好方法。坐着之后,两脚的脚底彼此靠近。然后,用双手抓住两只脚的裸脚,让上身向下压到不能向下压的程度,这样你就能清楚地感受到大腿内侧明显的伸展感。一般来说,你可以保持这个姿势15-30秒,然后松开它,然后重复操作几次。

2、蹲着,脚夹靠在墙上

先站在墙边,然后在膝盖右侧夹住一个比拳头大的物体。双腿与拳头保持一定距离,脚趾向前移动,然后缓慢地靠墙蹲下。重复并坚持这样做,可以达到有效的腿部矫正的目的。侧角伸展是臀部和腿部的核心力量。收紧侧腰和伸展可以帮助塑造腰部、腿部和臀部的美丽线条。

3、鸭子坐改善弯曲腿型

鸭坐法主要是臀部完全坐在地上,大腿两侧小腿弯曲,双手托住头部后部,上身下压至极限,保持一段时间,重复前能清楚地感觉到臀部的伸展。 站立的姿势以拉弓的动作进行锻炼是一种可以改善全身关节的姿势,这也有助于纠正腿的形状。

4、侧卧空间行走

采用侧卧方式,然后弯曲膝盖,抬起腿平行,然后反复拉伸、弯曲、拉伸和弯曲腿,每侧做25次,做5组,长期坚持,可有效改善腿形。单腿鸽王式能有效地伸展腿,而且这种动作总是收紧臀部,能有效地保护腰部。鸽子式变身姿势还可以帮助腿部伸展,使丑陋的腿部形状得到改善。

以上这些训练方法坚持每天做一组,腿可以慢慢伸直,腿伸直后效果会有非常明显得增加,也可以配合压腿一起做,效果会更好!另外,也可以躺在地上,双脚与臀部同宽,交叉向上,呼气向上,吸气向下,上下做30秒,你可以感觉到臀部夹在中间的力量可以随时爆发,坚持锻炼就可以看到明显得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小腿肚外翻可以矫正吗?教你4招改善腿型很管用!

最近在某视频APP上看到各种改变腿型的方法,相信很多爱美人士都跃跃欲试。的确,如果腿型好看了,的确是很加分的。如果一个人身型高挑,但小腿……详细>>

女人坐月子睡不好怎么办?6个小妙招帮你解决

我们都知道许多女性朋友在怀孕期间会出现失眠和其他症状,许多女性在坐月子期间,由于对婴儿的悉心照料,不能整夜睡眠,总是睡眠不好,严重影响了……详细>>

大长腿人人想要 完美腿型如何打造

每一个女孩都可能有一个很难达到的梦想,就是想要一双纤细的双腿。有时梦总是不同于现实,但这并不妨碍我们追求梦想,所以我们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详细>>

油性皮肤怎么办?送你4招能改善

夏季是油皮最难熬的季节,油皮的妹子经常会被讨厌的暑热搞得脸上秒变大油田,严重者甚至还会有油出结晶的感觉。除此外,妹子们早上出门化好的精致……详细>>

女性脸部肌肉松弛怎么办? 改善脸部松弛有妙招!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青春美丽的容颜,但是随着年龄、周遭环境、身体状况等各种因素的影响,脸部问题也会随之发生各种变化。其中脸部肌肉松弛……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