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要想男人越来越爱你 女人应学会这5个心理技巧

2019-01-14 08:49:59      

女人结婚和生了孩子后,一般会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孩子的身上,从而忽视了丈夫的感受,当男人感觉到自己的地位下降时,不免会感觉到失意,这样会导致夫妻之间的感觉开始疏远,并变得很糟糕的。所以,女人不能忽视了男人的感情和存在,使用一些技巧,可以让丈夫越来越爱你。

要想男人越来越爱你,女人应学会这5个心理技巧

第一、让丈夫知道夫妻关系比子女更重要

不要认为你的孩子是你的最爱。当你把你的身心放在你的孩子身上时,夫妻之间的关系就会开始疏远,这是非常糟糕的,而当孩子们长大后,他们有自己的生活,而陪伴你一生的人应该是你的丈夫,所以必须要让丈夫感受到这一点,让他感觉到他对你的重要性。

第二、尊重对方与自己的不同点

女人永远记住,男人和女人是根本不同的,必须站在对方的需要来维持夫妻的关系,不要总是以自己的标准去要求对方,或是要求对方可以一直保持爱情。

第三、学会欣赏和赞美对方

每个人都喜欢听一些好话,男人喜欢听他很重要、不能没有你等之类的话,如果丈夫时刻能感觉到他对你的的重要性,而且当他取得一些成就时,得到你的赞美,这是最令他自豪的事情。所以,夫妻之间多说一些好话,多赞美对方,眼睛总是对方的优点,这样的夫妻感情一定会很好。

第四、改变对方不如改变自己

不想企图去改变对方,改变自己可能才比较容易些。你不能指望别人改变,你不能改变任何人,除了你自己。所以必须要纠正自己想改变对方的想法,这样你会发现,你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微妙的变化,包括你和爱人之间的亲密关系。

第五、懂得尊重对方

亲密程度与伤害程度成正比,不要以为丈夫和妻子可以忽略这点,不要太过于随便,越随便就会越伤人,如果女人懂得时刻尊重自己的丈夫,那么你的丈夫就会加倍地宠着你了。

总而言之,男女之间相处,必须要有一些技巧,这样才能让双方的感情会更好。女人必须要懂得尊重自己的丈夫,并保持一定的距离与空间,要经常赞美对方,肯定丈夫对家庭所做的贡献,而且要让丈夫知道,夫妻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如此这般就可以让男人越来越珍惜和爱你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男人越来越爱的技巧 女人 男人

如何撒娇让男人越来越爱你

但凡男人都喜欢看到女人撒娇,抿着小嘴,跺着小脚,再加上副梨花带雨的样子,心肠再硬的男人也会甘拜下风,女人不需太漂亮,但一定要懂得撒娇。那……详细>>

女人谈恋爱应该学会哪些技巧?

听说过恋爱中的女人是最美丽的,其实并不是所有恋爱中的女人都能够感受到最美的幸福,有一些女性在恋爱阶段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就会让自己变得非常痛……详细>>

女人要想过好单身生活 应该学会这4个心理技巧

时下不少女人都存在单身模式中,而在工作比较 繁忙的时候,女人就会觉得过得比较充实,但是一旦闲下来,内心就充满了空虚和寂寞,这对女人来说是……详细>>

哪些女人能让男人爱到失控?

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女人也越来越注重自己的感情生活了,在感情生活当中需要男女双方的共同努力,才能够得到最真的感情。女人要想找到自己真爱……详细>>

女人应该懂得哪些心理技巧?

在我们的这个世界上,每一个人都会和身边各种各样的人打交道,而想要在这样的人际交往中游刃有余,我们一定要学会某些社交技巧,这样才可以帮助我……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