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妇科炎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妇科病妇科肿瘤人流后妇科病妇科手术后阴道出血症瘕

为什么你的内裤会发黄?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2019-01-03 09:24:17      

内裤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和私密的地方进行接触,一般一天就要更换一次,并且做到勤换勤洗,即使每天都彻底的清洗内裤,也会引起内裤发黄,这会让很多女性感觉到纳闷。

为什么内裤时间久了会发黄呢?

女性的外阴处容易出现大量的分泌物,里面会含有盐溶性或者水溶性的蛋白质,不管是白带还是月经血液里面都会含有此蛋白质,容易直接粘在内裤上并且留下痕迹。月经期间会发生明显的改变,私处就会产生内分泌,当快要达到排卵期的时候荷尔蒙就会达到顶峰,从而增多了白带,让分泌物变得透明。月经将要来临时,月经会从少量少变成量多,内裤上会产生大量的分泌物,如果没有及时清洗或者清洗不当的话会引起妇科炎症导致大量细菌滋生,长时间选择这样的内裤会引起外阴部的瘙痒,尿频尿急以及白带增多等。

怎么把内裤彻底的清洗干净呢?

1、选择正确的清洗方式

现在一部分的女性工作和生活压力比较大,会直接把内裤和其他衣物放在一起清洗,虽然能够省时间,但是这样会让细菌交叉感染。袜子、内衣、内裤应该分开清洗,采取手洗的方式来清洗,清洗的时候应该用食指和拇指捏紧,然后仔细的进行揉搓。

2、选择合适的洗液

在清洗内裤的时候尽量选择凉水或者温水,先把肥皂直接放在水里弄成泡沫,然后把内裤泡进去,这样能够清晰的更加干净,这样可以防止高温破坏内裤里面的纤维结构,同时也能够防止分泌物在内裤上的残留,清洗内裤的时候要选择专用专盆,也可以使用双氧水来进行消毒。

3、选择合适的方式来晾晒

内裤不能长时间放在太阳下进行暴晒,不然会引起内裤发硬以及变形,应该把内裤放在阴凉的地方吹干,然后放在太阳下晒毒。冬季阳光比较少,可以直接使用电熨斗熨干,不仅能够晒干同时也可以消毒。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在选择内裤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尽量选择淡颜色并且纯棉的,这样可以吸汗,另外不能长时间的久坐内裤要勤换勤洗,清洗的时候尽量手洗,并且和其他的衣物分开,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清洗内裤的方法 内裤发黄的原因 内裤发黄

清洗内裤不当易惹病 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贴身衣物每天长时间接触我们的私密部位,如何清洁贴身衣物成了人生中一件重要的小事。每个人都有一套属于自己清洁方式,究竟这些方法是否正确,还……详细>>

内裤清洗错误易使私处惹病 正确清洗内裤4个贴士

清洗内裤也是一门学问,因为内裤的卫生与否与私处健康密切相关,内裤的不正确清洗,可能会导致细菌侵入私处,引起炎症等疾病。所以,为了私处的健……详细>>

女性如何正确的洗内裤?你会洗内裤吗?

有的人认为洗内裤属于非常简单一件事,虽然简单但是有的女性却没有掌握洗内裤的要领,经过研究表明70%的女性没有正确洗内裤的意识,女性如何正……详细>>

为什么女性的内裤需天天洗?清洗内裤应牢记这4点!

内裤直接接触女性私处,和身体健康关系密切。现在女性的工作比较繁忙,经过一整天忙碌的工作,回家后还要做饭照顾孩子,简直没有休息时间。很多女……详细>>

呵护私处健康 从正确清洗内裤开始

生活中的许多细节都与健康息息相关。对于女性而言,由于女性的生理结构因素,使女性更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重视女性健康要从清洗内裤开始。详细>>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