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要坚持做好这4件事情

2018-12-18 09:25:00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能抓住男人的心,就会让男人乖乖的听自己的话,顺服自己,但是如何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其实女人在平时学会做好以下这四点就能实现,一起来看看具体都有什么吧。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女人就要坚持做好这4件事情

1、善解人意

做个善解人意的人,对于有些人来说很不容易,但是如果你想要抓住男人的心,那么就一定要做好这点,因为只有这样男人才会知道心疼你,才会记住你对他的好,才可以把心交给你,所以女人从现在开始就学习下善解人意吧。

2、做真实的自己

其实也许两个人见到的第一面会由于外表互相吸引,但是长久的吸引并不是你今天穿了漂亮的衣服,你改变了自己的发型那么简单的,如果想要让男人真正的喜欢自己,那么就要剥下那层伪装的外皮,向男人展现真实的自己,而这也是能看出男人对自己是否是真心的。所以女人们千万不要一直伪装,如果哪一天露馅了,男人可能会把自己狠狠的甩掉的。

3、适当学会做小女人

有一些女人十分的强势,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在性格上都十分的强势,但是在男人面前,女人往往忽视了这一点,所以总是会向男人发号施令,但是这样的结果会让自己失去婚姻的。因为就算是再软弱的男人也希望自己的女人是会欣赏自己的,也希望女人在自己面前是个小女人,而如果女人一直这么强势,很容易让男人厌烦。所以在男人面前,女人应该适当的学会做小女人,不要总是强势的对待自己的伴侣,这样才能抓住男人的心。

4、要懂得聆听

男人总是会在平时向自己的女人诉说一些苦水,也会兴致勃勃的跟女人讲着每天的工作事情,而在他面前,女人应该学会聆听,因为这也是一种交流,是一种尊重,而在男人讲话的时候,女人要注意不要从侧面插话,如果有问题可以先打断男人,然后提出有价值的问题,这样才能让男人更喜欢自己。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女人就要学会这四点,而且无论是婚姻还是爱情,女人都应该把这四点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抓住男人心的技巧 女人抓住男人心 女人

女人如何才能抓住男人的心?这5个小妙招可帮到你!

不管是夫妻还是情侣,只要相处久了,就会出现两看相厌的情绪,所以,若想感情能够长久持续下去,必须要懂得一些技巧,从而可以把男女之间的感情来……详细>>

聪明女人如何抓住男人软肋

男人并不是天生坚强,他们也软弱的时候,他们只是善于隐忍,喜欢藏在心里,即使不悦、受伤,都极少把自己的不满和失落感暴露出来,只为了保持男性……详细>>

女人婚后三招 牢牢抓住男人的心

结婚之后,每位女性都希望能一直牢牢抓住丈夫的心,但是,努力当一名贤妻良母可是远远不够的。那到底怎么做,才能被丈夫一直迷恋着呢?详细>>

女人这4种行为最能打动男人的心

许多男人总是表现得很坚强,事实上,他们的内心也有一个非常柔软的部分。如果一个女人在合适的时间为她的男人做点什么,男人会更为被女人的努力所……详细>>

男女对爱情认识有哪些差别?女人应该如何抓住爱情?

大概这个世界上最为奇妙的感情就是爱情了吧,因为爱情它既不是亲情,又不是友情,但是又可以往这两种感情发展,所以它可能就是一种超脱于亲情与友……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