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人要想拥有性感身材 应遵循这7个饮食原则

2018-12-22 07:44:10      

性感的女人都有性感的身材,有了性感身材就有了性感的资本。所以,减肥就成了女人们生活中的最热衷的话题。但是,减肥也是需要方法的,要不然,虽然身体瘦了下来,却仍然达不到性感的效果,更甚者会把原本的性感变得不再性感。有的女人为了减肥不惜虐待自己宝贵的胃部,弄得自己是面黄肌瘦,结果该减的地方没减下来,不该减的地方却减少了。所以说,节食减肥大有学问,想拥有健美迷人的身材,关键不是少吃,而要会吃。

女人怎样合理进食可拥有性感身材?

第一、饮食要清淡

食盐能够储存水分,从而使体重增加,因此要限制食盐的用量。另外,烹调菜肴的时候还要控制用油量,烹调每日用油要适量,少吃动物油。对于鸡蛋如用油煎成荷包蛋,热量就会增加几倍。

第二、少吃零食

很多女孩子对自己一日三餐的饭量控制得很严格,但是对于吃零食却毫无顾忌,结果还是吃胖了。吃零食虽然不会比正餐多,但是更容易发胖。因此,要想减肥防胖必须要抵御美食的诱惑,改掉爱吃零食的恶习。

第三、每天三餐按时吃也要定量

每天三餐定时定量要懂得自我控制。每餐吃多少据个人而定,一旦确定后就严格执行。一段时间后看效果如何,如果有必要的话可以再调整每餐的饮食量,但不能根据自己的感受随时改变定量。

第四、早餐一定要吃好

早餐是每天的活力来源,如不吃早餐十点多便会饥肠辘辘,工作和学习效率就会降低。吃中餐的时候就会过度进食,反而易发胖,肥胖是造成各种疾病的因素。早餐是经常一夜消化道已排空,所以应当给予足量的食品。

第五、晚餐要少且不吃夜宵

晚餐要少对于减肥防胖的人来说特别重要。如果晚餐过饱或是夜间吃夜宵不能完全消耗,就会在体内的皮下脂肪中储存起来,导致发胖。

第六、要控制进食速度

进食速度过快会吃得多,如果放慢进食的速度,就可以争取时间,使血糖上升,并通过神经反射及时出现饱感,从而控制食欲。另外,在与人共餐的时候,控制食速还可以避免因出于礼貌不便过早退席而导致的饮食过量。

第七、保证供给足量的蔬菜和水果

蔬菜和水果含热量低,是肥胖者理想的食物。新鲜蔬菜水果含维生素和纤维素,对肥胖者有益,纤维素的适量摄入可以避免因热量减少而发生的便秘。在水果蔬菜淡季,不能满足塑造身材的需要时,可以多吃粗粮、豆类及海洋蔬菜如海带、海藻等。

总之,性感有诱人的魔力,它挑战着男人的自控力,没有性感就没有女人味,一个性感的女人在男人的眼中无疑是娇艳欲滴以及秀色可餐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女性要想健康,应牢记这3个饮食原则

女性身体上的营养主要从饮食里面来获取,只有科学合理的饮食结构才是身体健康的基础。不能盲目的节食来减肥,必须要保证有充足营养的摄入。详细>>

女人要想有好气色应该怎样做?

我们都知道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没有哪一个女人愿意看到自己衰老的一面,在平时会想尽办法来延缓衰老,红润好气色是年轻的表现,不仅看起来非常可爱……详细>>

女人要想皮肤好 这6个坏习惯应纠正

女人都很爱美,为了保持美丽的容颜,可能很多女人会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但是除了护肤品外,生活中一些小习惯可能会毁容。所以,若想保持容颜的美……详细>>

女人要想保养头发 应多吃这7种水果

女人光是有一头好看的发型是不够的,而且滋养和维护也是很重要的,所以头发的外观和质地才是真的漂亮的头发。有一头漂亮的头发,必须要做好保养,……详细>>

女性经期饮食有讲究?应遵循这4个饮食原则

月经是成年女性的正常生理现象,在月经期间,身体会受到一系列变化的影响,如抵抗力降低、情绪波动等。月经出血也会使体内铁的流失明显,如而不能……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