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玩手机会降低女人性欲?女人性冷淡的原因是什么?

2018-11-27 10:15:17      

男女在一起久了,易失去新鲜感,性生活也会变得平淡无味,严重的还会有性冷淡的情况。有数据证明,女人性冷淡比男性高出许多倍,这种情况在生活中较常见,一般可能是心理原因造成的,也有可能是女人内分泌失调所致。所以,当女性出现性冷淡后,要积极找出原因,这样才能够对症进行调理或治疗。

经常玩手机会降低女性的性欲吗?

目前电子产品非常普通,每个人都有智能手机或电脑,女性性冷淡可能与这些电子产品有关系,如果经常接触这些电子产品,会有很多辐射对人体造成危害。所以当女性出现严重的性冷淡时,可能是由于过多接触电子产品所导致的。

另外,工作压力过大也是其中一个因素,一些女性非常忙碌,也失去了对性生活的热情,为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女性平时应减少用电子产品,平时可以与对方进行沟通,从而增进夫妻感情,对解决性欲低下的问题有帮助,这会让夫妻性生活变得更加美满和充满激情。

让女人性欲下降的原因是什么?

第一、长期服用药物

一些慢性疾病是导致性欲降低的元凶,很多女人身体存在有一些慢性的疾病,比如吃一些药物会导致性冷淡。还有一些女人朋友们会用口服的避孕药、或者是高血压的药物,这些都容易形成性欲低下。因而女人朋友们要注意这一点,平时生活中能够添加一些浪漫色彩,可以尝试在不同的地点过夫妻生活,这样可平添一些浪漫的情趣。

第二、内分泌紊乱、肥胖等

一些女性假如比较肥胖、或者身体出现一些健康问题时,都可能导致性冷淡的情况呈现。肥胖会导致产生一些抑郁的心情,而且还会导致一系列的内分泌紊乱,这些都会是形成性冷淡的原因之一。

所以,当女性朋友出现性冷淡时,可以尝试着做一些性梦,性梦不光能够增强夫妻之间的趣味性,还能够添加一些性欲,而且能够增进夫妻间的情感。另外,出现了性冷淡以后,女性朋友不要过于着急,夫妻一起共同克服焦虑和性功能障碍的问题,如果夫妻都将性生活视为一种最大的幸福享受,那么很快就可以改进性冷淡的状况。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性冷淡的原因 降低女人性欲 常玩手机

玩手机会导致性冷淡?女人性冷淡原因应了解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出现审美疲劳,甚至出现性冷淡。据数据显示,女性出现性冷淡的几率比较高,这种情况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多见的,很多人……详细>>

女人性冷淡是因为肾虚吗?

性冷淡是一种常见于女性的问题,据了解,女性性冷淡的发生率约为30%~40%,也就说,每3个女性就有一个曾出现性冷淡。一旦出现性冷淡,对夫……详细>>

女人性欲旺盛的时候会有哪些表现?

规律且和谐的性生活是男女之间感情保持亲密的一个重要的条件,但是有时候男女的欲望不在一个频道上,就会造成性生活的不和谐。所以知道什么时候性……详细>>

女人性冷淡多因这5大原因

所谓食色性也,性欲和食欲都是人的自然欲望。但一些女性,却存在着性欲低下甚至没有性欲的问题,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性冷淡。一般来说,女性在中年后……详细>>

体型走样 女人性冷淡的10个原因

性冷淡是女性常见的一种性功能障碍,如今逐渐被“性欲低下”一词代替。在临床上,经常可以遇到这样的夫妻:结婚很多年,但妻子对性生活总是能免则……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