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病原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天花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

私处护理湿巾有什么危害?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2018-11-25 08:47:51      

相对于男人来说,女人是比较注意私处的卫生。由于女人每个月都会有生理问题存在,所以私处总是会受到各种细菌的侵害,对此不少女人都会使用专用的护理湿巾来对私处进行护理,但是湿巾虽然使用起来比较方便,但也不能经常使用,不然就会给女人的身体带来麻烦。

私处护理湿巾有什么危害?女性如何护理私处?

1、阴道有自我清洁能力

如果女人在平时总是喜欢使用护理湿巾的话,那么身体可能就会出现一些问题。虽然说护理湿巾的广告写着可以清洁私处卫生,避免细菌产生,能够平衡私处的酸碱度,对于经期清洁,如厕清洁,日常护理私处都是有好处的。

但是女人的私处并没有那么脆弱,是不需要频繁的对其进行情急的。因为女人的阴道能够分泌出二十多种维生素,其中就有能够分解成乳酸的成分存在,其能够让阴道中的环境保持在酸性状态中,从而抑制那些能够在碱性环境中成长的病原体。而且阴道的子宫收缩还有闭合,经期时候子宫内膜脱落等都对阴道的自我清洁能起到帮助效果的。所以是不用频繁的去使用护理湿巾的。

2、频繁使用湿巾会让私处酸碱度失衡

现在市面上很多的女人专用的私处护理湿巾,大部分都是有除菌药物成分存在的,虽然说使用之后可以起到抑菌的效果,但是并不能将细菌杀死,而且频繁的使用或者是把它当成是卫生纸使用,会让身体身体中的酸碱度失衡,从而引来一些妇科疾病的。所以女人私处的护理湿巾是不能频频使用的。

3、私处使用清水清洁即可

对于女人私处的清洁工作,其实平时只要用清水清洁就可以了,如果你在特殊环境,只有使用湿巾才能确保私处健康的话,那么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下湿巾的生产日期饱保存环境,而且不要把它放在高温环境中。

通过以上文章的讲述,您现在知道女人使用卫生湿巾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样的伤害了吧。卫生湿巾可以使用,但是不能频繁的使用,不然就会让女人的私处健康受到影响,而在平时如果你真的想要做好私处清洁的话,使用清水清洁私处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如何选择女性私处护理液

随着女性对于自身护理认识的提高,对私处清洁养护越来越重视,各日化用品厂商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女性私处护理液。从最早的"洁尔阴"、"娇研"……详细>>

私处护理液使用手册

由于妇科疾病发病率的上升,致使人们对日常生活保健很重视。但是,什么时候用保健洗护用品,什么时候又该用药性清洗液呢? 详细>>

私处护理 呵护女性私密花园

很多女性都非常注重面部、手足部等部位的保养,热衷于减肥塑身,想要向别人展示自己最好的一面时,却往往忽略了对自己私处的护理,女性的私处被称……详细>>

女性私处护理要避免哪些误区

相信女性朋友都知道私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私处出现的问题就会引发妇科炎症。很多女性朋友在平时都会对私处进行清洁卫生工作,但是有些女性朋……详细>>

教你如何选择女性私处护理液

随着女性对于自身护理认识的提高,对私处清洁养护越来越重视,各日化用品厂商纷纷推出了各式各样的女性私处护理液。从最早的"洁尔阴"、"娇研"……详细>>

  • 李文莉

  • 黄呈辉

  • 侯金林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