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手机辐射会让女性加速衰老?牢记5点可减轻危害

2018-12-04 06:20:06      

现在每个人无时无刻都会把手机放在手中,但是有研究发现,如果女人把手机放在胸前的话,那么就会给心脏还有内分泌造成影响,而且手机的辐射还会让女人加速衰老,因此女人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下次使用时还应要用以下几个方法来抵制手机辐射。

手机辐射会让女性加速衰老,用手机牢记这5点可减轻危害

1、不要在车上打电话

在车上打电话给人造成的危害是比较大,而且车越大打电话的危害就会越大,因此上班族在上下班乘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车厢是金属外壳的,大量的手机电磁波就会在车内来回的反射,而这些电磁波密度远超过了国际安全标准,所以就会给人体健康造成影响。

2、不要把手机放在腰部,腹部

电磁辐射不光会让孕妇出现流产情况,而且还会让少儿出现畸形,所以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要让受损远离腰部,腹部位置,而且不要把手机放在打一口的中,在办公室或者是家里的时候,要把手机放在一边,外出时候应把手机放在皮包中,尽量让手机远离身体。

3、减少打电话的时间

当手机接通之后,辐射会是正常通话的三倍,所以为了减少手机辐射会女人身体带来的伤害,在平时应该尽量减少通话时间,而且在手机接通的瞬间,应该将手机远离头部,打电话的时候你可以使用耳机,这样就能有效的减少辐射给身体带来的伤害了。

4、不使用手机的时候要关机

手机只要接通电源就会有电磁辐射发生,而在通信的时候发出的辐射量会比待机的时候大很多,因此在手机在待机状态的时候可以把手机放在一边,另外在晚上的时候你可以把手机关机,第二天早上再打开。

5、信号微弱时不要打电话

当手机的信号比较微弱的时候,手机发出的辐射会更大一些,而在这种情况,女人们应该注意最好不要去接通电话也不要去给别人打电话,以免较强的辐射给身体带来严重的伤害。

手机虽然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方便和好处,但是同时也会给身体健康带来伤害,所以你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多加注意。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用手机的注意事项 女性 手机辐射

纠正五大习惯 远离手机辐射

手机已成为很多女性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众所周知,手机会产生辐射,长期使用易对眼睛视力造成不良影响。那么如何远离手机辐射呢?我们虽然……详细>>

手机辐射危害有多大?

随国家经济的发展,无线通讯技术也逐渐成熟走上顶峰。接受手机使用手机的人越来越多,以此延展的一系列问题也引起人们更多的关注,其中最关心的就……详细>>

手机辐射致月经失调 10招预防

手机越来越多的出现,让人们的顾虑也会越来越多。现在很多人不只是有一个手机,更多的是两三个,随之而来的,手机辐射的危害就不能小觑了!手机辐……详细>>

手机辐射到底有多大?睡觉时手机离开多远才安全

众所周知,手机已经成为了很多人身体上的一部分,大部分人是手机片刻也不能离身的,对手机形成了依赖,离开手机就觉得六神无主,不知道做什么。况……详细>>

家电手机辐射到底有多严重?

人们自从知道手机、电脑这一类的家庭电器会发生辐射,都对其有种莫名的抵触感。但其实这些辐射是不是真的对人体有影响,甚至会引发出很多疾病呢?……详细>>

  • 牛建民

  • 艾文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