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女人补充维生素c可预防妇科病 没事吃一点

2018-11-21 05:04:31      

维生素c对于人的身体好处很多,不但可以提升免疫能力,而且对于女性朋友的身体健康也有很重要的意义。研究发现,长期使用维生素c可以有效的预防妇科炎症的出现,因此女性朋友们平时应该在食物里面多摄入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材。

女人补充维生素c可预防妇科病,快快补起来!

1、维生素c可以预防阴道炎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有阴道疾病,这些疾病让很多女性都苦不堪言。近日根据媒体报道知道,尽管现在医学发展比较迅速,治疗阴道炎的方法也比较奏效,主要运用抗菌药物化学疗法进行治疗,但是这些方法虽然治愈率快,但是容易反复发作,而且根据病程不同也会出现不一样的。因此平时应该多摄入一些维生素来防止阴道炎,不光预防疾病效果显著,而且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

另外,很多女性在出现阴道炎以后,都会利用乳酸菌素片来进行治疗,因为这类药物含有大量的有益菌,可以改善女性阴道里面的酸碱平衡度,达到抑制效果,这类药物就含有比较丰富的维生素c,并且通过医学验证,治疗效果非常不错。

2、防癌效果好

食用足够的维生素c还可以很好的预防癌症的出现,吸烟的人身体里面缺少维生素a很容易患上肺癌,另外维生素a还可以有效的预防肠癌或者是膀胱癌的出现,因此在生活里应该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但是大家需要注意的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c不适合长期食用,而且每次食用含维生素c的药物的时候一定不要过量,过量很有可能导致中毒的情况出现。

3、预防附件炎的出现

经常服用维生素c还可以很好的预防附件炎的出现,附件炎主要就是由于女性体内的菌群出现失衡,长期受到压迫而导致的。因此适当的吃一些维生素,可以平衡身体里面的菌群。

如果身体出现任何症状的时候,应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辅助使用一些药物,再配合维生素的摄入来治疗疾病,只有这样才能达到完美的治疗效果。维生素c的摄入只是妇科炎症治疗的辅助方法,不可以作为主治方法使用,在疾病出现以后还是应该及时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预防妇科病 维生素c 女人

六类女性宜补充维生素C

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在我们人体中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因此人体对于维生素C的需求是非常高的,但是并非大家都适合食用维生素C。有些人有不好的习惯……详细>>

补充维生素C 别被广告忽悠了!

由于维生素C有众多保健和美容功能,很多商家借此大肆宣传,令大众对维生素C的补充普遍存在误区。详细>>

补充维生素C 首选草莓甜品

每克草莓所含的维生素C比苹果葡萄高10倍以上,维生素C能消除细胞间的松弛与紧张状态,使脑细胞结构坚固,皮肤细腻有弹性,草莓还有明目养肝、……详细>>

补充维生素C能美容吗?专家:没必要额外补充维C

很多人都知道,维生素C是人体必须的营养元素。网络上说,维生素C还有不错的美容功效,多补充维生素C可达到美白淡斑的目的,因此一些人也养成了……详细>>

狂吞维生素C?科学补充才有效

提起维生素C,人们都知道它有“增强抵抗力,预防感冒”的功效。除此之外,维生素C还能抗氧化,具有捕捉游离的自由基、还原黑色素、促进胶原蛋白……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