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如果出现了这4个问题 就暂时别考虑怀孕了

2018-11-16 09:07:38      

现在不少女人都在要孩子之前做好孕前准备,像有些女人会去增加自己的免疫力,有些女人去吃补药等等,但是想要备孕的女人需要注意的是,在平时一定不能忽视一些微小的身体不适情况,虽然疾病虽小,但给怀孕造成的影响却是很大的。

有这4种小病出现,那么暂时就别考虑怀孕了

1、气血不足问题

如果女人的气血出现不足的情况,那么就很容易让女人怀孕的概率降低,而且还容易让女人出现流产的情况。另外这个问题也会给女人的月经周期造成影响,如果女人月经周期出现异常情况那么就算是怀孕了,也很容易给胎儿造成营养不良的问题发生,所以女人想要怀孕的话最好是先把身体调养好,要确保气血充足,没有贫血的情况产生。

2、妇科炎症问题

引起女人出现妇科炎症的病菌是比较多的,其中比较常见的有念珠菌,衣原体等,而当病菌引起炎症之后,病人就会有白带异常,尿频尿痛等病症产生,而如果女人在这个时候怀孕了就很容易造成早产情况产生,而且这些病菌还容易让胎儿出现感染情况,从而会让刚刚出生的孩子患病,因此想要要孩子的女人应该先把妇科疾病治愈再生宝宝。

3、输卵管疾病

虽然说输卵管方面的疾病给女人带来的伤害是比较小的,但是如果你想要要孩子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注意自己是否患有输卵管方面的疾病,因为输卵管是精子卵子相遇的通道,他们会在这里受精,如果输卵巢存在炎症的话,那么久很容易造成输卵管变形,堵塞问题产生,所以想要要孩子的人务必要注意这点。

4、牙周炎问题

如果女人患有牙周炎而且怀孕了,那么这类女人出现早产的概率会高出没有牙周炎女人的三倍,这是因为牙周炎是细菌感染造成的,当细菌的浓度到达一定程度之后就会引发全身炎症产生,这就造成了孕妇出现早产的情况了。

如果你想要要孩子的话,那么就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是否有以上这几种小毛病出现,如果有还需要把疾病治疗好之后再去怀孕,这样才能确保自身的健康,也更利于宝宝的健康。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期的禁忌 怀孕 女人

女人嘴唇出现这5种异常,要警惕是身体出现问题了,赶紧检查!

在中医上讲究望闻问切,通过望闻问切可以观察身体部位变化来判断身体是否存在疾病。确实在生活中有些普通的疾病在表面上可以通过观望判断出来,就……详细>>

女人怀孕前必知的十个问题

你和你的他也许正在计划要个健康聪明的宝宝,可又苦于不知从何做起,那就跟随我们一起来做。 详细>>

女性经常憋尿会出现哪些问题?平时小便要注意什么?

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喜欢憋尿,特别是在手头有事情做的时候,很多认为憋尿并不会给身体带来什么伤害,只要让自己忙过后及时上厕所即可。却不知女性……详细>>

身体4个“三角区”易出问题 需好好呵护

对于身体的保护相信每个人都十分的重视,平常有些人更是愿意花很多的时间去锻炼自己强健身体,而使如果把身体区域划分一下能更好的保健,人身体上……详细>>

如果爱吃这5种水果 在怀孕头三个月一定要戒掉

我们知道在怀孕期间的营养需求会更高,不仅要满足孕妇自身的营养需求,而且还要满足胎儿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在怀孕期间多吃水果,可以补充维生素……详细>>

  • 吴补领

  • 李新华

  • 房付春

  • 于丽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