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出现这4种月经异常症状 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2018-11-17 07:11:28      

痛经是女人们比较熟悉的一个问题,每当月经来潮时,女人就会有痛经问题产生,而大部分的女人都觉得痛经是很正常的一种生理情况,谁都会发现的,但如果你的身体有以下痛经情况,那么就应该注意要及时的到医院去就医了。

女人出现这4种月经异常症状,应该及时去看医生!

1、月经不规则情况

通常来说正常的月经周期是二十一天到三十五天左右的,维持时间根据年龄的不同有两到六天。而月经是和身体中很多的内分泌的机转是有联系的,如果没有在这个范围中,那么自身有规律的周期也不是不正常的。但如果经常有月经不规则的情况那么就要及时就医了。

2、严重的经前症候群

如果你在月经前或者是月经期间,经常会有焦躁不安,突然想哭等情绪产生,如果经常任何的调整都不能得到改善的话,那么你有必要去进行下检查,进行下诊断和治疗,如果是单纯的情绪低落情况,那么可以使用抗焦虑的药物来进行控制,如果是病症情况,那么就要针对性的进行治疗。其实每个女人在经期的时候都会有情绪不佳的情况,但如果自己的情绪异常激动的话,那么就要及时的去诊治了。

3、月经量过多或者是过少的情况

其实女人一般情况下是很难检测要经血量的,而在这个适合你必须要学会注意好自己的身体情况,一般来说月经总失血量应该在二十到八十毫升,这样的范围是正常的,但如果你有贫血,头晕等病症出现,那么就要及时的就医,不然失血过多就会给身体带来更严重的伤害。

4、痛经影响到了正常作息

如果你在月经期间,痛经的问题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作息,那么这时候如果你只想通过止痛药来解决的话,那么根本不能从本质上解决问题,这时候你应该去做相应的检查,查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疾病产生,如果有就要积极治疗。

如果你在痛经的时候有以上这几种情况产生,那么就要及时的去到医院进行检查,这样才能以免身体有疾病产生,而且痛经不能光吃止痛药来解决,也应该根据情况来进行身体的检查,综合的去治疗疾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月经异常应及时就医 月经异常 女人

女性的月经出现这4种情况,恭喜你,提示你的月经正常!

女性进入青春期以后,会迎来一个明显的特征,那就是月经来潮,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大姨妈。女性朋友都知道,大姨妈往往反映着身体是否健康,如果大姨……详细>>

女性胸部出现这5个变化需警惕 应及时去看医生

丰满傲人的胸部是女性性感的标志,同时也承担着哺乳后代的能力,但是现在乳腺疾病的发病率变得越来越高,会直接威胁到女性健康,当女性胸部出现集……详细>>

惊!坏心情让女人月经异常

当女性朋友的月经出现了异常,女性由于各种的原因尤其是月经不能正常的来潮。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详细>>

女人看月经能知健康状态?注意,经血出现这4种颜色,赶紧看医生!

月经可谓是女性身体的晴雨表,尤其是生殖系统。当月经有问题时说明生殖系统受到影响,需及时进行检查来排除问题。可能很多女性在提到月经异常会想……详细>>

女人也会肾虚?出现这6种异常要警惕肾虚的症状!

大多数人都知道,肾虚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和生育功能,但却很少有人知道,肾虚也会让女性出现许多不适的症状,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对女性的生活和工作……详细>>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