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改善额头纹5个小窍门 让你年轻十岁

2018-11-10 05:35:15      

额头上一道道的皱纹,会让人的面容显得十分的老,而且就算是化妆也不能掩盖住,这让人都会感到无比的苦恼,但其实如果你想要改善额头纹也不是没有办法,在平时你可以使用以下五个妙招来解决额头纹问题。

改善额头纹5个小窍门,让你年轻十岁!

1、用泻盐来消除额头纹

想要把额头纹消除你可是用过泻盐的方式来解决,首先把一小勺的泻盐放在热水里面等盐晚期溶解在水里的时候,再在里面加上甘油还有薄荷溶液,搅拌均匀之后把它涂抹在前额上面就可以了,这样涂抹一个小时洗干净即可,长期食用这种方式能够有效的把抬头纹消除。

2、酸奶消除额头纹

酸奶大家都有喝过,而酸奶不光能喝,而且还可以外用。酸奶里面有酸性物质,其可以帮助人体软化皮肤的黏性物质,从而将死皮的旧细胞清洁掉,这样就能有效的将皱纹消除了,在平时你只需要把酸奶涂抹在额头长皱纹的地方,等酸奶快干了的时候用清水洗干净。

3、多吃蔬果来消除额头纹

额头纹的产生是和多种因素有关的,而想要把它消除,通过吃蔬果的方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另外蔬果还可以直接放在额头位置的皮肤上,这样能够让皮肤得到自然的滋润,这样就能把额头的皱纹消除掉了,不过无论是吃蔬果还是用蔬果外敷都应该长期坚持,这样才能取得良好的除皱效果。

4、多吃肉皮来消除额头纹

通过吃肉皮也可以把额头纹消除,因为肉皮里面有非常多的胶原蛋白成分,其特定的组织的生理功能能够被体内和胶原蛋白集合的水影响,从而能够起到富平皱纹,让皮肤恢复平滑状态的效果,因此在平时你也可以适当的吃些肉皮来缓解皱纹哦。

5、点穴方式消除额头纹

在每天你可以用手指按摩的方式来把额头纹消除,首先把食指的指腹按压头维穴位置,这样按压一分钟之后,轻柔的在这个穴位上面旋转一分钟左右,但注意力度不要太大了,不然一定会给皮肤造成影响的。

想要消除额头纹,通过以上几个妙招就可以有效的改善,不过这些方法一定要坚持进行,不然半途而废是消除不了额头纹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额头痘痘长不停 5个祛痘小妙招

大家都说敢露额头的美女才是真正的美女,很多人不是不想露,只是因为额头上的痘痘太多,影响容貌。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额头越是长痘就应该把额头……详细>>

小小年纪就出现抬头纹?这些方法让你改善抬头纹

小小年纪就出现抬头纹?这可不是说笑的,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额头上开始长了皱纹,看起来会显得十分老气,那么抬头纹究竟该如何有效去除呢?下面我……详细>>

长鱼尾纹难看怎么办?4个好方法来淡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虽说女人的容颜敌不过岁月,但如果知道其中衰老的原理,还是可以减缓容颜的改变。许多女人会对鱼……详细>>

额头长痘怎么回事?额头长痘怎么办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每个人不尽相同。所谓青春痘,又或者叫痤疮、粉刺,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那么,额头长痘是怎么……详细>>

额头毛孔大怎么办

额头毛孔大怎么办?如今人们繁忙的工作让许多人们都没有多余的精力投入到美容的事业中去,不少的人都遇到了毛也粗大的情况,却没有时间进行治疗,……详细>>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