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5个因素导致鱼尾纹 快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2018-11-06 08:42:27      

再漂亮的眼睛如果有鱼尾纹的出现,那么也都会给爱美者的容颜造成损伤,而且眼部皱纹也是一种衰老的情况,而想要避免眼部皱纹的产生,大家就应该对鱼尾纹的成因有一个了解。这样才能积极的避免鱼尾纹产生。

5个因素会导致鱼尾纹,快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1、年龄因素

人到了一定的年龄,皮肤就会变得衰老,松弛,而且皮肤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也会断裂,这样面部就会有衰老的情况产生,鱼尾纹也就出现了。而年龄问题是一种不可逆转的,不过大家可以通过眼部的护理来延缓鱼尾纹的出现。

2、皮肤干燥缺水问题

眼部的皮肤是比较薄的,其没有皮脂腺,没有汗腺,而且它的保护功能比较弱,加上眼部周围皮肤的水分很容易被蒸发掉,在皮肤保水能力不是很强的时候,那么就会造成鱼尾纹的产生,所以做好皮肤的保湿补水工作才能解决鱼尾纹问题。

3、用眼过度情况

人们的工作总是离不开眼睛,尤其是从事电脑工作的人,几乎每天八九个消失都要面对电脑,这样眼睛频繁的使用,频繁的看东西,那么久会牵动眼部四周的皮肤和肌肉,从而会造成眼皮松弛,让眼部出现鱼尾纹情况。

4、不良习惯造成

平时人们有表情过于丰富或者是高兴过度,忧伤情绪,睡眠治疗不好,总是熬夜等情况都会造成眼部纤维组织的弹性变差,从而会让眼部鱼尾纹加快形成,让人过早的出现鱼尾纹问题,所以你一定要在平时管理好自己的表情,而且要有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

5、环境因素造成

眼部的皮肤比较脆弱,如果他经受紫外线的照射,环境的污染,那么这部分的皮肤的胶原蛋白还有粘多糖体就会降低很多,眼部的弹性纤维组织就会被这段,从而会造成眼纹的出现,所以如果你想要避免眼纹产生,那么在平时就应该做好眼部的保护,不要让它受到任何的伤害。

想要避免鱼尾纹产生,在平时就应该做好以上问题的避免工作,而且在平时还应该注意不要去熬夜,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和保养工作,这样才能拥有年轻的眼部皮肤。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鱼尾纹的形成原因 鱼尾纹的原因 鱼尾纹

怎么才能消除鱼尾纹?快试试这5个小妙招

随着年龄的增加,人眼部的鱼尾纹就会变得更多,而鱼尾纹不光看起来难看,而且会让人显得十分的老气,尤其是在笑的时候,鱼尾纹就会愈加明显,而你……详细>>

长鱼尾纹难看怎么办?4个好方法来淡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虽说女人的容颜敌不过岁月,但如果知道其中衰老的原理,还是可以减缓容颜的改变。许多女人会对鱼……详细>>

鱼尾纹显衰老?教你4招来消灭它,争做“不老的神话”!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岁月总会用不同的方式留下不同的痕迹,标示着光阴的流逝,岁月的沧桑。鱼尾纹是最早出现的变老的现象之一。眼部细纹一旦产……详细>>

按摩按走鱼尾纹 青春不老童颜丽

某天,女性朋友们发现自己的面庞被鱼尾纹侵袭时都会觉得很茫然,质疑自己是不是老了,但其实鱼尾纹形成的原因很多,且并非无解决的方法,只要在发……详细>>

女性中年容易发胖的原因有哪些?看看你中招了没?

人到中年之后,身体状况都会发生或多或少的变化。不少女性在进入中年之后,发现自己无论吃多少,身材都会日益臃肿,一点线条都没有。相信每个人都……详细>>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