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心脏病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先天性心脏病风湿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肺心病妊娠合并心脏病

关于人流,千万不要走进这些误区

2018-10-31 14:44:25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的思想也有了逐步的提高,就拿对性的态度来说吧,也由过去的闭口不谈转变成了现在的婚前试婚,然而,再这样开放的生活空间里,导致一些意外也时有发生,据相关数据调查显示,我国每年的人流患者高达1300万,这一数据,简直让人瞠目结舌。

关于人流,很多人认为是越早做,效果越好,因为,当胚胎较小的时候,及时清除,都有利于身体的恢复,也能减少后期很多的并发症,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其实不然,据有关医生介绍,人流的时间是有一定的要求的,过早、都晚都会对女性朋友的身体造成伤害,人们的最佳时间,要根据月经周期来算,一般40-50天,是人流的好时机。

当下,随着人流技术的不断发展,人流手术已打破了传统的一些弊端,取而代之以绿色、安全、高效的疗法,解决了患者的后顾之忧,人流虽然是常见的一种手术,但也不是所有的医院都能做的,要做人流手术的患者朋友,还是要到正规的妇科医院去,千万不要为了省钱选择一些小诊所,以免造成严重的后果,影响医生。

关于人流的误区,患者朋友须知道

1。选择无痛人流之后,第二天可以上班?

这是不可以的,人流后,患者朋友一般比较虚弱,经常会出现头晕、疼痛等症状,最好卧床休息,避免落下病根。同时,还要注意不要做大的运动,防止意外和出血。

2。街边诊所可以做人流手术吗?

人流手术虽然是常规的一种手术,但也不是什么医院都能做的,更别说一些小诊所了,小诊所,无论是医师的配置还是环境都是不达标的,秉承着为自己负责的态度,还是要慎重选择。

4。人流手术每个人都能做?

临床手术并不是每个患者都能做的,比如患有心脏病、心脏功能不全的患者是不能做人流手术的,想要做人流手术,还是要先咨询有关医生,以免出现严重的后果。

温馨提示:当下的人流技术虽然已经很成熟的,但人流对人体的伤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女性朋友在生活中,一定要自尊、自爱,千万不要因为一时的放纵,而给自己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哦。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气血不足怎么调养 千万别走进4个补血误区

女人补气血,是养生的关键。女人气血不足,就会出现脸色暗黄、头晕乏力等情况,只有补足气血,才有漂亮容颜。那在炎热的夏季,女性又要如何养气血……详细>>

夫妻吵架忌讳什么? 这些可千万不要做

夫妻之间,床头打架床尾和,偶尔吵吵嘴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吵架如果得不到好的调解,容易造成夫妻感情危机。那么夫妻吵架忌讳什么呢?下面一起……详细>>

酒后睡觉洗澡?酒后千万不要做这些事

酒的主要成份是酒精,化学名叫乙醇。乙醇进入人体,能产生多方面的破坏作用。全世界每年有180万人因喝酒而死亡,除了酒驾之外,很大一部分原因……详细>>

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有人说是爱情让女人获得再生,很多女人却说爱情是自己的生命。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毫不怀疑女人是弱者。女人在被爱情蒙蔽双眼之前,应该提前了解……详细>>

女汉子脱单不要走2个极端

如果你不想独身一辈子,不想做剩女,则要尽早转变思路,适当的忘记一些东西,调整好自己,将择偶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越剩越被动。也许以下几……详细>>

  • 林兆原

  • 黄伟钊

  • 王昊飞

  • 胡锦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