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白带异常怎么办?

2018-10-23 10:28:17      家庭医生在线

白带包括来自大阴唇,前庭腺,子宫颈腺和阴道粘膜的渗出物。子宫内膜渗出少量白色或透明粘液。量和性状随雌激素的量和月经的时间而变化。月经前,月经后2-3天,排卵期和妊娠期增多,白带多出白带。

1,量增加(单纯量增加):由盆腔和子宫充血,心力衰竭和盆腔肿块引起。

2,颜色异常:黄色,绿色,灰色是由炎症或异物引起的。阴道分泌物含有气泡,阴道壁有点形、杨梅形的出血点是滴虫感染。

3,异味异常:

(1)大多数涩味是炎症性感染。

(2)恶臭是由阴道内的子宫恶性肿瘤,粘膜下纤维性感染,坏死或残留异物引起的。

4,质量异常:

(1)豆腐状或豆渣状白带:由霉菌感染引起。

(2)高粱米汤或洗白肉等臭味:由宫颈癌或宫颈癌引起。

(3)脓性阴道分泌物:用于炎症性感染,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或性病。

(4)清除黄红色液体白带:由输卵管癌引起。

(5)血性白带:由宫颈息肉和宫内节育器引起。

在阅读上述介绍后,我相信很多患者会对他们的病情和治疗有所了解并减轻一些不必要的顾虑。我希望我的努力能让你放下自己的负担,过上幸福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玲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的压力也逐渐的增加,因此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白带异常的出现。那么女性出现白带异常有哪些原因呢,又该怎么办?详细>>

白带有血怎么办 平时要怎么预防白带异常

白带有血是怎么回事?部分女性发现自己出现白带带血的现象后,就很害怕,担心自己是不是患了什么大病,这都是源于对白带带血原因不够了解,这需要……详细>>

夏季游泳后白带异常怎么办?专家:切忌乱塞药

夏天天气炎热,为了消暑,很多人都喜欢去泳场或是海滩游泳,对身材好的妹子而言还能穿个比基尼秀秀身段。可游泳过后,一些女性可能会发现自己的白……详细>>

出现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怎么办?当发现自己的白带出现了异常的情况下,最好到医院就医,不要盲目的听取他人的意见进行治疗。所以当白带有异常的情况下,建议去医……详细>>

白带异常怎么办? 2个药方轻松调理

白带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白色液体,健康情况下白带会随着生理期的变化而增多,无须担心。但是如果白带多的同时也出现了其它异常,比如:白……详细>>

  • 侯金林

  • 邓启文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