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女性想要美白应吃什么?5种食物美白效果好

2018-11-11 04:47:08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肤白貌美,有一部分女性喜欢使用护肤品来美白护肤,其实生活中的饮食就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不妨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

哪些食物可以让皮肤美白呢?

1、蔬菜类

胡萝卜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和养分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防止皮肤干燥。蘑菇可以让雌性激素分泌更加旺盛,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红润和美白。绿豆芽具有清热解毒的功效,能够清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同时也可以预防痘痘和雀斑的发生,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和润滑。黄瓜里面含有大量的果酸,能够防止皮肤的晒伤以及过敏,同时也可以为皮肤补充水分。

2、美白水果

在石榴里面含有大量的果糖和维生素c具有美容和美白的功效。西红柿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功效,平时多吃西红柿不仅可以防晒和防辐射,同时也可以让受到侵害的肤质得到修复。荔枝可以润肤养颜,里面含有的果胶、铁磷都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白嫩。

3、玫瑰膏

需要100克玫瑰酱,250克糯米粉和大米粉,100克白糖,把糯米粉和大米粉搅拌均匀,糖用温水溶开,放入玫瑰酱一起调拌均匀,然后放在锅上煮15分钟即可。

4、玫瑰花粥

需要100克粳米,20克玫瑰花,十克樱桃,30克白砂糖,把玫瑰花摘下来花瓣摘下,用冷水清洗干净,粳米淘洗干净用冷水浸泡30分钟,捞出来沥干水分,在锅里面加入1000毫升的水煎饼放在锅里,大火烧开之后再用小火熬成粥,最后把以上所有的材料全部放在锅里煮五分钟。

5、水果羹

需要苹果,梨,香蕉,菠萝,猕猴桃,草莓,水淀粉,白糖,蜂蜜,把所有的材料全部洗干净切成丁,在锅里面加入水放入水果丁,大火烧开之后再用小火熬制,水果煮烂之后再加入白糖,最后放入淀粉和蜂蜜搅拌均匀,此方法具有美白祛斑功效。

温馨提示

以上食物都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见到的美容效果是非常棒的,另外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能长时间的面对电脑,多喝水,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因为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食物美白 美白食物 美白

吃什么美白 这些食物让你白到50岁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这些都是现实生活中的写照,今天小编跟大家分享美白效果特别好的各种食物,爱美的妹纸速来围观,这些食物竟可以让……详细>>

美白重内调 五种水果效果好

如今太阳越来越强烈,这时候很多女性朋友又开始了自己的防晒大计,她们的首要选择就是吐沫厚厚的防晒霜,除了外涂之外还应该注重内调,双管齐下效……详细>>

牛奶怎么喝美白效果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都羡慕明星白得像灯管一样。但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拥有雪白的肌肤,要想变白,后天的保养和调理就显得十分重要。不少……详细>>

天然美白 18款食物吃出白皙嫩滑肌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很多女人都在孜孜不倦地追求白。光用美白产品是不够的,必须与美白食物结合才能让皮肤由内而外白得自然。详细>>

想美白要谨记5个饮食习惯

随便上个网都知道,皮肤白的女孩是大家目光的焦点,网页上点击量高的美图里一位皮肤白皙的美女是必不可少的。虽然不断有人安慰皮肤颜色较深的姑娘……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