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眼角长斑与3个因素有关 日常妙招帮你祛斑

2018-11-05 07:06:44      

当脸上长有斑点时就会让脸部皮肤看起来非常不光泽,女性眼角容易长有斑点,即使通过化妆的方式也不能彻底的遮盖,女性眼角长斑的原因是什么。

女性眼角长斑的原因是什么?

1、内分泌失调

当女性内分泌失调时会直接在脸上展现出来,当出现色斑时说明身体已经内分泌失调了,容易让人们的情绪变得不稳定,而且也会让新陈代谢,长时间下去会导致大量的黑色素堆积引起色斑。

2、不规律的生活饮食习惯

工作压力过大,情绪过于紧张,长时间的睡眠不足,总是吃一些辛辣油腻的食物,就会降低皮肤的新陈代谢速度,从而引起黄褐斑以及雀斑。

3、遗传因素

雀斑也有一定的遗传,因为染色体遗传的雀斑会从淡褐色转化为黑色素并且在表皮形成斑点,主要是分布在鼻子、眼睛周围和脸部。

眼角长斑怎么办呢?

1、注意补水和保湿

平时应该多喝水,多喝水,能够补充身体里面的水分不足,有效的缓解了干性皮肤所引起的雀斑,另外要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补水护肤品。要做好防辐射护理工作,尽量少用电脑,长时间使用电脑的话应该选择抗辐射的隔离霜。

2、少用化妆品

尽量要少化妆,可以减轻肌肤的负担,同时也能够让皮肤透气。在秋冬季节也要选择好防晒霜,做好卸妆及洗脸的护理工作。要根据年龄段以及肤质来选择合适的眼霜,并且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要搭配正确的按摩方法,能够促进肌肤的吸收。

3、蜂蜜西红柿祛斑

把西红柿洗干净切成块捣成泥状,和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长有斑点的地方,十分钟左右用温水清洗干净,长时间使用可以淡化斑点。

温馨提示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防辐射的工作,长时间需要面对电脑的工作人群,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抗辐射隔离霜,尽量不要化浓妆,即使化了浓妆之后,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要彻底的卸妆,这样可以减轻皮肤的负担,另外也要做好防晒措施,认认真真的卸妆,每天养成早晚洗脸的好习惯,要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眼霜。多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e和维生素c的食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眼角长斑的护理 眼角长斑的原因 女性

孕妇眼角长斑是怎么回事

从孕中期开始,一部分孕妇开始长斑,又称为妊娠斑,有的会在眼角比较明显,那么孕妇眼角长斑是怎么回事呢?详细>>

什么因素导致女性脸上长斑?4大因素是罪魁祸首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这就说明了身体美白对于女性的外观影响有多大,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白白净净的脸蛋,可是现在生活在严重的环境污染中、长……详细>>

为什么女性容易长斑?有哪些方法能祛斑?

长斑为很多女性的苦恼,洁白的脸上长斑点,实在是不好看,颜值直线下降,而且袪斑也不容易。市面上许多袪斑产品,虽然有一定功效,但是有些会带来……详细>>

女人总是长斑的五个原因

每个女人都希望是拥有干净澄透肤色的白雪公主。然而事实总是残酷的,我们脸上或多或少长了斑,到底什么原因让我们脸上的斑点长不停呢?详细>>

脸上长斑的原因 长斑或是疾病的征兆

有的年轻女性脸上会有色斑,往往会认为这是日晒过多或开始衰老的征兆,先别忙着防晒或用粉底遮盖,中医认为人体疾病会在脸上有所表现,长斑意味着……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