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阴唇为什么会变黑?妙招帮你来改善

2018-10-23 09:37:15      

在生活当中,有很多女性朋友会发现自己的阴唇会慢慢的变黑,阴唇变黑会影响外观形象,那么就会对性生活造成一定的影响。很多女性不知道自己的阴唇为什么会变黑,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那么女性的阴唇为什么会变黑?

女性的阴唇为什么会变黑,有可能与三个因素有关,第一个是与遗传因素有关,有的女性朋友的阴唇先天性就会呈黑色。第二个因素是由于过度频繁的性生活所导致的,频繁的性生活对外阴唇会造成摩擦和刺激,久而久之会导致局部色素出现沉着的现象,最后就会导致阴唇变黑。还有一种因素就是有的女性朋友天生皮肤就比较黑,所以阴部色素也比较深,这是一种正常的色素沉着。

改善阴唇变黑的小妙招有哪些?

1、常起身活动

千万不要长时间坐在电脑面前或者是长时间玩手机,每坐15分钟之后就应该及时起身健身活动或者走动,这样有利于增强阴道的肌肉,可以促进阴唇部位的血液循环,可以改善阴唇变黑的现象。

2、使用温和的清洁液

因为孕唇部位细胞组织是很敏感的,在平时如果经常使用刺激性的清洁的夜的话,会导致皮肤干燥,久而久之就会出现过敏和皮肤变黑的现象,所以在平时应该尽量使用一些温和的清洁液或者直接用清水来清洗就可以了。

3、少穿紧身内裤

在平时应该避免经常穿紧身内裤,应该穿宽松的棉质内裤,因为紧身内裤会导致私处温度升高,进一步引起细菌滋生,而且长期穿这关内裤会诱发阴道炎等妇科疾病,也是会导致阴部皮肤暗沉的原因。

4、保持体重的平稳

如果体重出现了大起大落的现象,就会影响到阴部的皮肤健康,体重急剧变化会导致阴部皮肤过度拉伸而受到损伤。所以女性朋友千万不要过度减肥,应该保持正常的体重,如果太瘦的话,那么阴唇部位的皮肤也像脸部皮肤一样会出现过早衰老的症状。

5、坚持正确清洗

在平时应该每天清洗私处,而且要采取淋浴的方式,不要用过烫或者是过冷的水来清洁私处,应该用温水冲洗,先需要洗干净双手,然后再从前向后清洗外阴,在清洗过程当中不能用力搓洗,如果感觉到瘙痒也不能够用手抓。

6、私处美白的方法

女性朋友的阴唇部位皮肤会随着年龄增长和外界因素的影响下会逐渐变黑,这种情况可以采取阴唇买白的方法,但是一定要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美白保养。

相信大家对女性朋友的阴唇慢慢变黑的原因,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阴唇慢慢变黑有可能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但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所以应该及时找出病因和及时调整或者治疗致病因,这样才能够从根本上解决阴唇变黑的问题。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女性乳头为什么会变黑

女性的乳头变黑,由多种原因造成的。生理上的原因,比如性成熟;病理上的原因,比如妇科疾病。所以日常要多注意乳头颜色变化,健康的乳房是很重要……详细>>

女性私处为何变黑?支招保养秘诀

皮肤白皙一直是美丽的一大标准,所以女性朋友都非常爱护自己裸露在外的肌肤,但是,作为一个女性还得注意下自己私密地带的保养,如果那里出现黑色……详细>>

为什么月经会变黑?可能是这4个原因引起

女性每个月都有月经,月经的颜色也反映了身体的实际健康状况,当女性的月经出现黑色时,很多女性非常担心自己的身体会出问题,所以想急于了解一些……详细>>

女人私处为啥会变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容整形是女人追求美的专利。可是,有那么些私处老是无缘无故变黑,虽然不会外露,但是对于对美吹毛求疵的女性来说,眼里揉不……详细>>

女性乳头变黑 荷尔蒙是主因

女人的胸部是体现女性魅力的主要部位,但是胸部会出现很多问题,乳头变黑就是其中之一,很多人不解,那么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乳头变黑的原因都有……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