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毛孔粗大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皮肤干燥皮肤松弛症

你正在做毁容的动作吗?这些行为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2018-10-22 09:27:57      

有一些女性保养皮肤做的非常到位,但是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这主要是和不恰当的保养有很大的关系,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哪些行为伤害皮肤?

1、过分选择质地比较轻薄的护肤品

油腻皮肤人群会一味的选择质地轻薄护肤品,结果导致皮肤不能补水,长时间下去皮肤变成干性的,一定要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产品,这样才能够保护好皮肤。

2、把卸妆产品当作按摩霜来使用

有很多化浓妆的女性卸妆的过程中会来按摩皮肤,这样会把分解的彩妆按摩到皮肤毛孔里面,导致毛孔粗大,皮肤变得更加油腻。卸妆产品里面主要是油和乳化剂,一般是通过打圈的方式来溶解彩妆,千万不能来对皮肤进行按摩,不然会导致皮肤长痘痘或者发炎。

3、盲目的去选择泡沫洁面产品

有很多女性认为洁面乳的泡沫越丰富,清洁效果会越好,其实不然,泡沫产品泡沫丰富主要是因为里面的营养成分非常少,皂基多,皂基不能更好的清洁皮肤,增加了皮肤的脆弱性和敏感,所以千万不能盲目的追求泡沫比较多的产品,应该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择合适产品。

4、洗脸之后直接使用精华素

精华素的营养价值很高,有一部分女性洗完脸之后直接使用,洗完脸后皮肤非常的干燥和脆弱,如果此时使用精华素的话不能让皮肤得到吸收,所以洗完脸之后要先使用爽肤水为皮肤补水,这样可以防止皮肤的干燥,然后再涂抹面霜,最后涂抹精华素,这样才能够让皮肤吸收其营养。

5、油性的皮肤光控油不补水

有很多油性的皮肤光泽,只是一味的控油而不补水,油性皮肤出油主要是因为缺水,只有找对了根本的原因才可以改善皮肤的状态,所以一定要加强皮肤的补水工作。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在护理皮肤时一定要避免以上的错误方法,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千万不能盲目的追求某种品牌或者昂贵价格。卸妆的时候一定要彻底,不能把卸妆油当做按摩油来使用。平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持平和的心态,每天保证八个小时的睡眠时间,多为身体补充水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误区 错误的护肤方法 护肤

避开这些护肤误区 让你皮肤水润整个冬天

每当到了干燥寒冷的多天,我相信我们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情,一定就是保养自己的皮肤吧!但是保养还是归保养,总是会有那么一些人在保养的时候带着错……详细>>

注意,女性这4个护肤习惯不改,你的皮肤会越来越差!

人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皮肤,因为如果拥有好的皮肤则会使得自己看起来天生丽质,从而变得更加自信。但是,随着人们年纪的不断增长,皮肤会变得……详细>>

抗衰老的误区危害大 让你皮肤越来越老

衰老是每个人都不能抗拒的一个问题,但懂得抗衰老的人往往比别人老的慢很多,甚至是可能做到逆生长,而不懂得的人,则会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老,以……详细>>

睡前泡脚皮肤会变好?秋天怎么让皮肤越来越好?

每个女人都非常想拥有美丽白皙的皮肤。但是现在,很多女人由于生活的压力和环境的影响,她们的皮肤已经变成了暗黄色,毛孔也变大了,还有她们的脸……详细>>

女性护肤的错误方法有哪些?避免这些误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特别的爱美,护肤是保养皮肤最重要的步骤,只有保持正确健康的护肤方式才能够保持皮肤的光滑细腻。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