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女人身体容易出现哪些异常?这7个异常一定要警惕

2018-10-15 09:36:09      

在日常日子中,或许有一些十分常见的小毛病,可能这些小毛病我们都曾经也有过,发生的当时却实也没把其当成一回事,可现在你要注重起来了,呈现这些情况或许意味着你的身体情况开端不好了。

女人身体容易出现哪些异常?

第一、黑眼圈

这也许是长时间疲惫的表现,假设眼眶水肿的情况常常呈现,就要去医院检查下肾是否出了问题。想要消除人体的疲惫感,除了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外,平常还要我喝点荷叶茶,这将帮助利尿、还能消除水肿的症状,并且还可以起到瘦身的作用。

第二、腰痛

腰痛也有可能是膀胱炎或许还有附件炎导致的。严重的话有必要到医院进行验血和验尿,最好能够做膀胱镜查看。平时要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和刺激的食物。现在天气渐冷,由于气候变化的影响,一些老病痛会乘机复发,腰痛就是较为常见的症状之一。

第三、易怒

女性除了受生理期的影响外,如果平时还比较容易发怒,这就要引起注意了,这可能是中枢神经系统对甲状腺激素失调最灵敏。初期症状为爱激动、然后脾气变暴躁、容易失眠,而且胃口不好,严重的导致月经紊乱等。

第四、头晕

无特别原因经常犯头晕者,应该测一下血压。任何年龄层的人都可能低血压,女人通常在35到40岁时容易呈现。所以要注意通过饮食进行调理,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如瑜珈或健身舞等,多锻炼会对这种症状有改善。

第五、腿肿

如果发现自己的腿肿,且没有什么知觉,可能是静脉衰竭引起的症状。需求多吃一些瓜果蔬菜进行调节,同时,每天可做进行一步运动,如慢跑、跳绳、散步等来保健。

第六、抽筋

四肢常常出现莫名地抽筋,这可能是缺钙或缺少维生素D引起的。因而,可以多吃一些奶制品、运动肝脏、或是海鲜等食物来改善。

第七、多汗

如果气温比较低,也没有过多的活动,而经常冒汗,这可能是神经紊乱。可以使用一些镇静剂,如果起不了作用,必须要去看医生了。

综上所述,咱们了解了女人身体的哪些情况必须引起注重。当女性出现以上症状时,必须要注意,这可能是身体的某些部位出现了问题,如果情况严重,还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的7个异常症状 异常症状 女人

女人嘴唇出现这5种异常,要警惕是身体出现问题了,赶紧检查!

在中医上讲究望闻问切,通过望闻问切可以观察身体部位变化来判断身体是否存在疾病。确实在生活中有些普通的疾病在表面上可以通过观望判断出来,就……详细>>

内分泌异常如何调理?这6个方法你一定要知道!

乳腺一旦出现内分泌失调就会导致各种不适症状,还可能诱发各种妇科疾病,比如:卵巢早衰,盆腔炎,多囊卵巢等。因此为了健康,女性朋友们平常一定……详细>>

女人也会肾虚?出现这6种异常要警惕肾虚的症状!

大多数人都知道,肾虚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和生育功能,但却很少有人知道,肾虚也会让女性出现许多不适的症状,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对女性的生活和工作……详细>>

女人白带异常怎么办 白带异常的症状有哪些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的压力也逐渐的增加,因此很多女性都会出现白带异常的出现。那么女性出现白带异常有哪些原因呢,又该怎么办?详细>>

女人警惕私处5大异常

女人私处是女人身体最隐蔽,也是最重要的部位,女人私处健康关乎女人的身体健康。因此,女人不仅要正确护理私处,还需要警惕私处的5大异常情况。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