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女性胸部下垂外扩怎么办?5个矫正措施助恢复

2018-10-09 09:29:12      

胸部是女性发育的第二特征,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胸部的话,那么就会导致胸部胀痛、下垂或者是外扩,从而影响到胸部的发育,不利于身材的塑形,那当女性的胸部下垂外扩了怎么办。

女性的胸部下垂外扩怎么办?

1、选择合适的内衣

女性朋友选择一款比较好内衣是至关重要的,尽量要选择透气性以及弹性比较好的且适合自己的内衣,这样可以把胸部全部托在合适的位置,这样可以防止胸部的下垂,千万不能盲目的使用一些美胸的药物,另外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适度的锻炼,这样可以加强胸部的肌肉。

2、调整好姿势

如果长时间不注意坐姿的话,也会导致乳房的下垂,所以经常性久坐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坐姿,坐着的时候一定要抬头挺胸;在走路的时候也要让背部挺直;睡觉的时候尽量采取侧卧或者平躺的方式,尽量不要趴着,平时可以多做一些深呼吸,这样可以防止乳房的下垂。

3、胸部的运动

每天可以抽出几分钟的时间来做一下胸部的伸展运动,每天做3到5次,每次持续五分钟就可以防止胸部下垂。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可以对胸部进行按摩,先按照顺时针、逆时针的方向在乳房周围进行旋转按摩,一直让周围的皮肤微红发热为止,然后再提拉乳头。

4、多吃一些具有美型的食物

女性朋友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具有美胸的食物,比如莴苣,如果和鸡蛋、山药一起服用的话,可以促进乳房部位的营养,而且还可以调养气血,改善了皮肤的滋润以及让皮肤变得更加有光泽。

5、手术矫正

现在的医学越来越发达了,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矫正胸部下垂外扩的情况,手术的原理就是把一些下垂松软的乳房组织往上提并且固定住,这样可以有效的去除一些皮肤的乳晕,从而让乳房的外观处于正常状态,但是会因为在手术的过程中会去除皮肤,所以会在乳房上形成比较难看的疤痕。现在最多的是采用双环法固定的方式,这样可以纠正乳房下垂,这种手术有一定的优势,不会在皮肤交界处和乳晕下留下任何的手术痕迹。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一定要根据自己的乳房来选择合适大小的内衣,千万不能穿得过紧不然会影响到乳房的发育,也不能穿的太松不然会导致乳房下垂。

(责任编辑:麦琼璇 )

胸外扩是怎么形成的?怎么矫正胸外扩?

每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形状又好的乳房。但却不会总是如人意,比如胸部外扩就是胸部畸形的一种表现,有先天性和后天性的分别。通过正确的矫正……详细>>

导致女性胸外扩的原因有哪些?应该如何正确矫正?

正常情况下胸部应该往中间聚拢,中间可以形成乳沟,当出现胸部外扩时女性的乳房就会往两边外扩,没有任何的美感,属于一种不健康的胸部,导致女性……详细>>

胸部下垂怎么办 防胸部下垂呵护天生一对

做女人,挺好!丰满坚挺的胸部会使女性的魅力指数大增,可是由于地心引力、皮肤松弛衰老等因素,很多女性都出现胸部下垂的现象,一般25岁以后,……详细>>

胸部下垂很让女性烦恼?和这5个原因有关,要多多锻炼

胸部下垂是很多女性非常困扰的事,会影响女性的自信心,使得女性在生活中缺乏自信,进而影响到女性的发展。胸部并不是无缘无故下垂的,肯定是有原……详细>>

胸部下垂怎么办?送你5个方法可改善

随着年龄增长,再加上受到地心引力作用、不良生活习惯和多次哺乳等可引起乳房下垂。当乳房下垂时可影响形象,所以要想办法来让胸部恢复坚挺。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