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皮肤干燥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抗衰老的误区危害大 让你皮肤越来越老

2018-10-03 05:03:32      

衰老是每个人都不能抗拒的一个问题,但懂得抗衰老的人往往比别人老的慢很多,甚至是可能做到逆生长,而不懂得的人,则会让自己的皮肤越来越老,以下这几个抗衰老问题,你有在做吗?如果有就要马上停止了。

抗衰老的误区有哪些?

防晒做好了皮肤就不老化

不少人都认为皮肤衰老和紫外线有直接的联系,觉得只要防晒做好了,皮肤就不老化了,但其实防晒要每天都要进行,因为皮肤受到紫外线就会产生黑色素存积,从而造成皮肤干燥氧化,出现皱纹。但一般来说除了紫外线之外,像环境的污染,工作压力等都会造成皮肤衰老的,因为想要抗衰不光要做好这防晒,也应解决其他的问题。

斑点多美白就要加强

脸上的斑点比较多,人们就会拼命的美白,虽然美白产品对淡斑有一定的功效,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适用。斑点可分成内因外素,而美白产品只能针对有外在因素如紫外线造成的斑点情况,对于其他类型的斑点并不适用,而过度的美白反而会给你的皮肤带来损伤。因此想要消除斑点还需要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做好保湿就不用抗衰老

补水补足了皮肤就不会有细纹出现了?虽然保持做的充足,能够避免干纹产生,但这并不能避免胶原蛋白流失产生的皱纹情况,而且保湿只是让皮肤的弹性更理想,并不是说保湿做好了就不用抗衰老,皱纹就不会产生了。所以在保湿的同时也应避免胶原蛋白的流失,这样才能起到抗衰老的效果。而且想要起到良好的抗皱纹功效,还应改善平时的不良习惯,在饮食上也应多加注意。

护肤品贵抗衰老就好

很多人都觉得只要选择的护肤品贵,抗衰老效果就好,虽然说贵的护肤品比便宜的效果上要好一些,但如果你一味的追求贵,而不注重自己的肤质,那么就算再贵的护肤品也会给皮肤造成负担,同样也起不到抗衰老的效果的。因此使用护肤品时应了解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自己需求的产品,才能起到抗衰功效。

以上这些抗衰老错误观念你犯了几个,看来上述文章之后大家务必要把自己的观念改正过来,并且在抗衰老的同时要记住抗衰是要各方面的结合才能起到理想效果的,光靠单一的防晒或者是护肤起到的效果并不理想。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的错误方法 抗衰老的误区 抗衰老

如何抗衰老 十大抗衰老方法

对于女性来说,衰老都是每个爱美女性的敌人,对于女性来说,即使保养得再好,可脸上的皱纹还是可以泄露出年龄。虽然衰老是每个人都会面对的过程,……详细>>

七类食品让你老得越来越快

爱美的女性们日常要少吃被加工后的肉类、含铅食物、油炸的油腻食品以及罐头食物等,若经常食用这些食物,极易损害女性健康,加速衰老!要想减龄避……详细>>

抗衰老6大方法 让你衰老推迟10年

延缓衰老的侵袭,长久保持青春、活力与美丽,是大部分女人正在做或者准备做的事情。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可以掌握一些抗衰老的小妙招,助你保持青……详细>>

抗衰老吃什么?六款食物让你永葆青春

食物抗岁月侵袭的魔力,要远比那些瓶瓶罐罐里价值不菲的化妆品和保健品来得更省事、更有效。下面小编给你介绍几款抗衰老食物,让你在日常生活中,……详细>>

怎么抗衰老 6个妙招让你老得更慢一些

衰老是人体的自然现象,但这对爱美的女性而言总是难以接受,总想用尽一切方法让衰老的脚步慢一点,离自己远一点。怎样才能对抗衰老是爱美的女性都……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