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特别策划 > 热点追踪 > 正文

八月是明星分手月?情侣间分手有哪些常见原因?

2018-09-28 05:45:35      

八月明星分手季!前一阵子阚清子和纪凌尘的事在娱乐圈弄得沸沸扬扬,近日马思纯与欧豪分手也是掀起了一阵狂潮。很多网友都在感叹:七月还是欧豪的,八月就分手了。那接下来我带大家看一看情侣之间常见的分手原因。

情侣间分手有哪些常见原因?

1、把对象的自尊踩在脚下

两个人在交往的过程中,一定要学着如何去崇拜对方,而不是想着如何去贬低对方,如果你们不能给对方很好的给对方一个台阶下,或者是总是拿着对象的缺点一直说他,这样也是会给你给对象造成伤害。每个人都是要自尊的,如果你把他的自尊踩在脚底下,这样也会让他对你失望。

2、对你好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两个人在交往的过程中,喜欢对方多一点的人总是会付出的比较多,不管在什么事情都会第一个想到他,但是在某些时候,如果你不能及时找到他的时候,他会感觉到非常的生气觉得你对他不重视。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就证明你真的错了,别人对你好不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要学会适可而止。

3、不信任,多疑

感情中出现一些小矛盾是再正常不过了,没有矛盾的爱情不是好爱情,但其实小矛盾是很容易化解的。比如,一个人的情绪不好影响到另一个人,又或者柴米油盐贵,基本上过去就会好了,但是多疑,只会让两个人的感情变的越来越淡薄。

既然你已经选择了和自己心仪的女人在恋爱,就要对自己的选择有足够的自信,爱,不是自私的占有,恋爱的同时也要给她足够的自由。不要因为和你确定了恋爱关系,就完全阻止她所有的正常关系往来,比如和其他男人有正常交往就心生猜忌,疑神疑鬼,追问她理由,并且让她承认什么。男女双方,无论是谁,一旦一方抓的太紧,另一方的“压力”就会越重,每一个人都不希望恋爱变得如此压抑,很容易会选择逃避。

4、要求太多

有很多男性兄弟需求感爆棚,总是会要求女生一直和自己联系,不能断联,否则就会有自己的小情绪,就比如每天必须陪多少时间,什么时间聊天,语音,视频,完全有着硬性规定,谁的时间也不是要多少有多少的,总会有一些自己的事情要做,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朋友圈,不可能每天24小时围绕着你一个人转。

所以说每天能够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是固定的,工作忙的情况下,可能一天只有吃饭的时候才可以见上一面,并且是她把自己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给了你,所以,应该要换位思考互相理解一下,不能要求的太多,大家都会累。


(责任编辑:麦琼璇 )

情侣间什么事最容易导致分手?

每对情侣都希望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偕老,一段感情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是个未知数,要看两个人怎样去相处、能不能更多地包容理解对方。那么,情侣间什……详细>>

哪些情侣分手后还能做朋友

大多数的人都经历过分手,甚至很多人分手后出于不甘心,放不下,还想和对方继续做朋友。我们都知道,两个人如果曾经相恋过,分手后是很难做朋友的……详细>>

11年模范情侣沃茨和列维分手

据国外媒体报道,布拉德·皮特(Brad Pitt)与安吉莉娜·朱莉(Angelina Jolie)离婚一事抢占近几天各大媒体的头条,成为……详细>>

情侣间谈钱 7大误区让你们分手

钱,在任何人之间都是个敏感问题,连最亲密的爱人也不例外。越是亲近,越是难以启齿。万一没谈好,伤感情没商量!详细>>

脾气硬爱较真 8种情侣注定分手

有的时候不是觉得这对情侣能走到最后就能走到最后的,未来有太多未知数。现在他们的种种迹象就可能预示着他们的爱在不远的未来终将要终结。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