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女人在床上不能做哪些事?这些禁忌要避免

2018-10-06 07:28:57      

床上是我们忙碌一天需要休息的地方,是人们享受轻松快乐的地方,是人们卸下负担的地方。但对于女人来说,如果你在床上做了这几件事,那么身体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女人在床上千万不能做哪些事?

扎着头发睡觉

不少女人在睡觉时,都是扎着头发睡。但这十分不利于头部的血液循环,而且还会给人的睡眠深度造成影响,这样皮肤也会受到影响,而变得比较差。因此女人睡觉时务必要把头发散下来。

穿袜子睡觉

在天气寒冷的时,为了足部的保暖,很多女人都比较喜欢穿着袜子睡觉,但其实这种温暖只是心里作用而已,不穿袜子其实更保暖一些。而且在天气寒冷时你可以把暖水宝放在脚底来取暖,而穿袜子是起不到保暖作用的。

睡觉带妆

女人回到家中,忙着做饭,忙着带孩子,劳累了一天就不想卸妆了,但这会给皮肤造成巨大的影响,而且长期这样还会让皮肤产生,痘痘,斑点等情况。因此女人应把妆彻底清洁之后,再上床睡觉,不要觉得第二天起来卸妆会节省时间,虽然这样时间节省了,但会给皮肤带来严重的损伤。

不要把手机放枕边

睡前玩手机是每个女人让在床上,睡觉之前必须要做。但这样做虽然能及时的把闹钟关掉,但其会产生很大的辐射,让人体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在遭受辐射的侵害,而且其还会形成电子雾,从而给人的生理功能,神经造成紊乱。

头发没干睡觉

晚上洗完澡之后,如果头发还没有完全干就躺床上睡觉了,那么大量的水分就会存留在头皮的表面,加上晚上的天气比较寒冷,如果这样做就很容易引发干净的发生,而且醒来之后女人还会有头痛的情况产生。

夫妻俩面对面睡觉

夫妻两个人躺在床上,面对面聊着天,睡着觉看似很美好的一件事,但其实却不利于健康。因为这样做会把对方呼出的气体吸到身体中,这样大脑缺少了新鲜的氧气就会出现营养供应不足的情况,因此夫妻间睡觉应背对着睡。

以上这些事情,你有做过吗?如果有那么就马上改到吧,因为这会给自己的健康,皮肤造成损伤。另外女人睡觉时应控制在十一点前,不然熬夜伤身的危害更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9成会伪装 揭秘女人在床上的8个数据

大多数女性之所以绝口不提性事,是因为其间涉及了太多的“说不出口”。究竟自己的情况算不算正常,别人是否也有同样的问题?请看以下最新调查:详细>>

女人警惕!在床上跟4件事说不

现今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女人需要爱自己多一点,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一些养生的小细节哟,今天给MM列举一下在床上不能做的4件事情。详细>>

爱美女人 在床上别做五件事

话说“男人靠吃,女人靠睡”,这句话充分说明了女人对床的依赖性,床是个让人放松和舒服的地方,可如果你做了以下五件事,就不能达到放松的效果了……详细>>

女人适度吃醋能增进感情 但要避免这3个禁忌

无论是在丈夫和妻子之间,当两个人相处得很好时,如果他们不注意某些原则,对方就很容易误解。其中,除经济原因外,最容易引起冲突的事情也是情绪……详细>>

嫁为人妻的女人别做这3件事 不然老公会很难堪

女人嫁为人妻之后,生活就会充满的挑战和无奈,如果女人想要让家庭生活更加和睦,让婚姻中少一些烦恼,那么女人就应该学会经营婚姻,再婚姻中维持……详细>>

  • 蒋海山

  • 刘茂才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