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哪些动作可以加快新陈代谢?这些运动试一试

2018-09-18 09:43:33      

爱美的女孩都希望自己的容颜和体型越来越好,但是由于很多原因,会导致身体的各部分机能出现不同程度的退化情况。但是,没有人知道用一些食物和锻炼方法就可以加快身体里面的新陈代谢。

女性做哪些动作可以加快新陈代谢?

1、椅子蹲立德状态,手臂呈现弯曲

站在椅子前面的椅子上,两脚肩宽分开,脚趾向前,双手自然下垂,每只手拿一个哑铃,把重心移到脚后跟,慢慢蹲下,直到臀部碰到椅子再站起来,然后把胳膊向肩膀弯曲,重复这个动作。

2、手臂和膝盖交替抬高

站起来,双手举起哑铃,将右膝放在胸前,将左臂举过头顶,然后切换到左膝的右臂,重复动作,始终保持对面的手臂和膝盖呈平行的姿势。

3、向后面的方向弓步

双脚并拢站立,膝盖微微弯曲,双手与哑铃放在臀部旁边,保持左膝弯曲,右腿伸直(后退)。快速缩回右脚,然后将左腿向后伸直,不断换腿。

4、左右弓步

选择一张椅子,椅子靠背。面对椅子,站在椅子后面,张开你的脚,保持笔直,踮着脚尖向外,脚后跟向里。放松双手,轻轻地放在椅子的靠背上。把你的右膝弯曲到右边,然后移动你的重心。紧跟右脚,然后将右腿伸直,回到原来的位置,抬起手臂直立在头上,然后换另一侧,用同样的动作保持两侧的旋转。

什么食物对女性身体有好处?

鱼肉。燥热的秋天必须补充足够的蛋白质,最好的是鱼肉。因为鱼中的蛋白质很容易消化,而且其中的胆固醇含量也相对较低,所以在吃高品质蛋白质的同时可以避免吃太多胆固醇,有效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出现。

圆白菜。便秘也是女性朋友经常出现的亚健康症状,研究表明大多数妇女都会存在便秘,所以平时多吃大白菜对于缓解便秘比较好。大白菜富含维生素C、粗纤维,可以促进胃肠蠕动,很容易帮助人们消除便秘,也会帮助胃的负担减轻,整个消化系统被彻底清洁,保持年轻的状态。

西兰花。西兰花有很神奇的抗衰老作用,在很多养生食谱里面都可以看到西兰花的身影。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西兰花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的降低身体里面的自由基,延缓衰老的速度。

(责任编辑:麦琼璇 )

怎样可以提高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即自我更新,是指我们人体与外界环境物质和能量的交换以及自身物质和能量的转换。新陈代谢是人们维持生命活动的基本条件,是生命的基本……详细>>

常吃四种食物 加速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速度的快慢会直接影响到人的体形,如果体内新陈代谢减慢,那么燃烧脂肪的速度也会相对减慢,这对于减肥瘦身是非常不利的。有些食物具有很……详细>>

9类食物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是生命体不断进行自我更新的过程,如果新陈代谢停止了,生命也就结束了。由此可知新陈代谢对人体是有多重要,那么如何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详细>>

新陈代谢三类型 如何吃对食物?

即使你服用质量良好、健康的食物或补充品,维持身体正常运作所需的营养仍可能严重不足。所幸,当你提供不正确的营养时,身体总会传达一些信息,让……详细>>

燃烧脂肪 六种方法加速新陈代谢

新陈代谢,这一名词相信许多人都不陌生。新陈代谢的速度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慢。我们这里要探讨的主要是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之间的关系。新陈代谢……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