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秋季如何给皮肤补水?补水的误区有哪些?

2018-10-05 07:20:06      

进入了秋天以后,人的皮肤都会出现干燥的情况,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非常不适应。因此在秋天补水就成了很多女性皮肤护理的首要任务,但是很多女性在生活中存在一些补水的误区,而导致皮肤质量越来越差,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秋季如何给皮肤补水?

1、平时一定要多喝水

进入了秋天以后一定要多喝水,很多人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多喝水不但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还可以加快身体里面的新陈代谢,把身体里面多余的有害物质排出身体外部,可以深层的从皮肤进行护理,保持,润泽具有弹性,早上起床以后喝一大杯水,还可以缓解便秘的情况。

2、涂抹润肤霜

在秋天如果皮肤觉得紧绷的时候,可以用一些乳液进行按摩。有保湿因子的乳液非常适合秋季可以把水分完全锁住,防止多余的水分流失。不要像浇花一样,反复的在脸上进行涂抹,皮肤没有办法更好的吸收,还会因为水分的蒸发让,脸上皮肤看上去更加的干燥。在晚上睡觉以前,可以把乳液涂的厚一点,更有利于皮肤的保护。

3、蒸气保湿

在秋天选择一台迷你的蒸汽加湿器,让皮肤不那么干燥。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可以每天煮一些开水,让开水的水蒸气在皮肤上熏蒸五分钟到十分钟左右,再涂抹上保湿的面霜。这种方法不但经济,而且效果非常的显著。另外还可以在房间里面放一些湿润性的绿色植物,也有很好的保湿和过滤空气的效果,让人感觉非常的清新。

秋季皮肤补水的误区是什么?

频繁的洗脸

很多人一进入了秋季,告别了高温炎热的夏天,脸上不再出油了,但是还会像夏天一样用非常强劲的洗面产品,这样会让脸上的皮肤越来越干。另外,一天洗脸最好不要超过两次。洗脸的水温也尽量控制得温和一些,不要太高,否则热水会直接破坏皮肤上面的皮脂,让皮肤的自我保护能力降低,而且还会刺激脸上的毛细孔,导致毛孔扩张,让皮肤出现炎症。

补水和保湿同时进行

很多女性朋友把补水和保湿看作是一件事,其实这是两种不同的护肤方法。皮肤护理专家表示,补水直接可以补充皮肤的角质层所需要的水分,让水分在皮肤里面完全发挥作用,从而改善皮肤的循环能力,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的滋润。而保湿只是防止皮肤上的水分大量流失,根本没有办法从根本解决不水的问题。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秋季补水误区 秋季皮肤补水措施 秋季补水

秋季干燥 10种水果给皮肤补水

到了秋冬季,我们的肌肤最容易因为缺水而引发干燥的问题。面对烦人的小干皮,除了补水之外,我们日常生活中摄入的果蔬食品也会对抗干燥起到非常好……详细>>

秋季如何做好补水保湿工作?这些方法让你秋季皮肤不干燥

秋季来临,因秋风四起,很多人的肌肤如果保养不当就会越来越干燥,甚至出现脱皮起皮的现象,那么初秋的第一工作就是要补水保湿,究竟该如何补水保……详细>>

皮肤补水的常见4大误区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在不少女性的心里面,给肌肤补充水分是她们的第一要务,认为只要皮肤水分不足是造成干燥、皱纹、出油、衰老的根本原因之一。日……详细>>

夏天补水吃4食物 3个时机注意补水

夏天,天气炎热,一定要保证补水。补水也不是随便补就可以了,要找准时机,补水也不是简单喝水,通过吃其他食物也可以补水的。详细>>

如何补水?4种食物让秋冬做水润女人

秋冬季节是一个天气干燥的季节,补水成为一个很重要的话题。女性的皮肤在秋冬季节往往容易干燥,让很多女性为此而烦恼。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快……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