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子宫内膜异位症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皮肤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子宫内膜异位症

易孕体质的特征有哪些?马上怀孕的小技巧是什么?

2018-09-13 06:07:44      

随着二孩政策的放开,很多的女性开始走上了要二孩的道路,在怀孕期间是幸福又光荣的,很多女性想要知道自己是否是易孕体质。

易孕体质的女性特征有哪些?

1、拥有暖热四肢

由于部分女性的事实是冰凉的,这说明身体中已经有大量的寒气,寒气会不断的积累和流转,容易导致子宫的受寒,从而影响胚胎的发育,让受精卵不能更好的着床,所以四肢冰冷的女性不容易怀孕。相反四肢温暖就就是易怀孕体质,因为四肢温暖就代表着身体中的气血比较充足,而且流动的速度也是正常的,能够让身体的各个脏器都能得到一定的养分,只有拥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够提高受孕的能力。

2、子宫完好无损

子宫为胚胎发育提供良好的环境,当受到损害时就会影响生育受孕,即使孩子出生也会出现畸形儿。人工流产是最伤害子宫的,因为人流会造成子宫内膜受到损伤,修复时间就会延长,一旦子宫内膜受到损坏,那么胚胎就不能更好的着床在子宫内膜上。只要子宫内膜健康,已经达到了适合胚胎着床条件的时候那么受孕能力就会提高。

女性马上怀孕的小技巧有哪些?

1、调理月经

月经不调的女性排卵也会出现异常,排卵无规律时,精子和卵子受精的概率也会降低,受精卵没有到达子宫,那么就不能产生孕育过程,所以女性要调理好月经,让排卵尽量恢复到正常。

2、调节体重

身体太重太轻都不利于受孕,体重太重太轻都会影响到脑下垂体的分泌,降低卵子的排出量,当卵子排出量减少时或者不排卵,就不能正常的怀孕。

3、尽量不要穿紧身衣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身材好一些,所以习惯穿紧身衣,为了展示完美的身材,虽然很性感但是不利于健康。长时间穿紧身衣会造成腰腹部受到压迫,当子宫内的压力增大时,子宫内膜里面的细胞就会挤压到卵巢部位,长时间下去会导致子宫内膜异位症,也有可能会导致子宫内膜的细胞侵入卵巢器官,卵巢功能发挥受到影响。

温馨提示

如果想要快速怀孕的话要调整好月经,体重太重的话要及时减肥,体重太轻的话,要多吃营养食物来增肥。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为什么有的人特别容易怀孕?因为满足4条“易孕体质”

男女之间最大的区别是女性能孕育新生命,女性从来例假就具备了生育的能力,但是因为女性体质的差异,怀孕能力也有区别。详细>>

为什么有的人特别容易怀孕?

  调查容易怀孕的女性不难发现,这些女性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身体健康,性格活泼开朗。 详细>>

哺乳期还会怀孕吗?易孕体质的人有这些特点

哺乳期是女性一生当中较为特殊的生理时期,这时候刚经历了十月怀胎,月经周期可能尚未完全恢复正常。有许多人认为,在这个时候女性是不容易怀孕的……详细>>

哪些体质女性易怀孕?

体质是人体的质量,它是在遗传性和获得性基础上表现出来的人体形态结构、生理功能和心理因素的综合的、相对稳定的特征。体质与生孩子没有太大的关……详细>>

哪种体质的女人易生小孩?

在当时的社会,中国的大多数家庭里的家长们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重男轻女”的观念。对于没有生下男孩的女人也是一样的欺侮和冷落。站在科学的角度……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