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女性穿内衣要注意哪些细节?应该怎么正确呵护乳房?

2018-10-07 07:06:17      

乳房的健康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只有选择合适大小的内衣,才能够让乳房看起来更加的坚挺,散发其魅力,女性穿内衣一定要牢记小细节。

女性穿内衣的细节要注意哪些?

1、同件内衣不能穿几天

如果想要乳房保持健康状态,尽量做到内衣一天更换一次,如果穿的天数多了,在内衣上面会有很多的代谢物,代谢物就会附着在内衣上面,让乳房的皮肤直接接触这些代谢物,乳房本身就很娇嫩,长时间被代谢物清洗的话就会影响乳腺的健康。所以说女性的内衣不能穿很多天,要保持一天一换洗。

2、内衣罩杯要合适

每个人的乳房大小和形状是不一样的,现在市面上的内衣罩杯也是不同,女性要给你自己的乳房大小和形状来选择合适的内衣尺寸,这样才防止了乳房过度下垂或者挤压,减少了对乳房带来的伤害。在购买内衣时要多试几个款式和尺码,直到穿上内衣之后感觉到舒服才可以,千万不能为了节约时间就随便购买或者在网上购买。购买内衣时一定要紧贴着乳房,穿着舒服合适的内衣才行,勤换勤洗。

女性如何保护乳房?

1、坚持体育锻炼

正确的运动方式有利于保护乳房,比如迪斯科或者健美操,里面包含的一些动作可以锻炼乳房和上肢,坚持锻炼的话不仅可以调整身形,同时也保护了乳房健康。在体育锻炼时,尽量要选择固定效果好的运动内衣,在锻炼的过程中一定要控制运动量,每天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就足够了,过度的锻炼会增加身体的疲劳感,导致乳房下垂。

2、适当的进行按摩

正确得当的按摩乳房,能够加快局部的血液循环,并且有利于促进发育。在按摩时一定要根据乳房的组织方向来进行按摩,这样才可以达到保护乳房的功效。

温馨提示

乳房的健康直接关乎到了女性的生活质量,所以一定要保护好乳房,在按摩之前要把双手洗干净,避免指甲过长,不然会在按摩的过程中把皮肤划伤。根据乳房的大小选择合适尺码的内衣,不能选择太大了不然会导致乳房下垂,也不能选择太紧的不然会影响了乳房的发育,不利于局部的血液循环。多吃一些可以保护乳房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呵护乳房的方法 穿内衣的细节 女性

正确穿内衣你懂吗?图解女性内衣正确穿法

很多女性MM忽略了穿内衣的正确方法和步骤,从而导致了胸部的发育不良。不管你是否意识到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现在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一下女性内……详细>>

女人如何正确穿内衣

内衣是女人最俏皮的真我体现。不同款式的内衣让女人变得风情万种那么你知道如何正确穿戴内衣吗?详细>>

女性穿内衣有哪些讲究?一定要牢记这3大要点

相信所有女性都很在意内衣,穿内衣会有很多好处,但不正确穿戴也会带来一些危害。内衣支撑乳房,这样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减少对乳房带来的震……详细>>

如何正确穿内衣?穿内衣有大学问

内衣是每个女孩子衣橱里面最必不可少一件衣服,内衣是女人最俏皮的体现,不同款式的内衣能够让女人变得风情万种。那么女性如何正确穿内衣?其实对……详细>>

穿内衣5种错误做法 伤害乳房健康

内衣能有助于保护女性乳房,但是如果穿错内衣,反而会使乳房健康受到伤害,或会致使乳房的形状变形、发育不好。那你有没有穿错内衣了呢?下面就来……详细>>

  • 秦鉴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