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分娩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剖腹产早产胎盘滞留产痛先兆临产

生孩子为什么会阴道变松?女生怎样保养私处?

2018-08-21 09:19:32      

随着年龄的增长, 女性私处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健康问题, 其中 阴道松弛就是让很多女性都头疼不已的问题。 如果不及时调整阴道松弛的现象,很容易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 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如何让私处变紧。

生孩子为什么会阴道变松?

当女人妊娠或者是分娩的时候,由于孩子的头部先进入骨盆,会直接压迫女性盆底的肌肉和一些筋膜以及相关的组织结构, 致使导致支撑女性子宫的一些韧带受到很大的牵扯。胎儿的头部长时间压迫女性的子宫,最终会导致阴道松弛 的情况出现。

另外,性生活阴道的性生活质量是由于弹性纤维 来决定的,出现阴道松弛,主要就是因为弹性纤维出现断裂的情况,最终造成 阴道松弛的现象。

女生怎样保养私处?

1、了解生理结构,出现问题及时治疗

女性朋友一定要了解自己的阴部生理结构,了解阴唇阴道、阴唇的具体位置在哪,可以用镜子进行自检。多了解一些生理结构,如果出现病症,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进行治疗。

2、生理期勤换卫生巾

在每个月的生理期一定要注意私处卫生,勤换卫生巾。月经前好,一定不要穿化纤的衣物或者是不透气的衣服,例如,皮衣或者皮裤以及牛仔裤、丝袜,这些都是透气性非常不好的衣服,最好选用棉质物品。新的内衣在开封以后,一定要清洗之后再上身,否则会导致细菌感染。

3、阴道清洗不要太频繁

一般情况下,在健康的状态下,阴道和私处每天清洗的次数不要超过两次,清洗主要就是只用清水对外阴部的清洁,而不是阴道。可以用温水冲洗阴道,之后再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在正常的情况下,阴道是完全可以不用清洗的,阴道里面有许多的有益菌。阴道从生理结构来看,本身就有自我清洁的能力。所以平时阴道会有些淡白色的分泌物出现,那都属于正常的情况,是正常阴道自我清洁导致的。

另外,大家还要知道的是,平时大小便完以后一定要记得洗手。擦拭的方式一定要由后往前,才避免细菌从肛门带到阴道里面。另外还有一部分女性有剃阴毛的习惯,其实毛发对于身体有保护作用,所以不要随意剔除阴毛,以免造成感染的情况。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养私处的方法 阴道松驰的原因 阴道松驰

女性如何保养私处?养成这5个好习惯很有必要!

私处的保护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私处的护理是否得到与健康息息相关。如果不能够正确的保护私处,就会有许多烦恼纷至沓来,所以……详细>>

女性阴道松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们知道,女性一旦生育以后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特别是顺产,经过胎儿的挤迫阴道会变得相当松驰,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有的女性没经过生……详细>>

为什么阴道也会放屁?是阴道松弛的表现吗?

阴道健康是很多女性都会关注的问题,除了预防阴道炎等疾病之外,女性还担忧着一个问题,那就是阴道松弛的问题。很多女性都会发现自己的阴道有时候……详细>>

产后阴道松弛是什么原因?这些训练方法可缓解

在生产时如果胎儿的头部过大,会造成分娩时的产伤,让阴道处于扩张状态,久而久之让阴道出现松弛,阴道松弛会影响性生活的质量,一定要找出罪魁祸……详细>>

女性为什么要保养自己?应该怎样保养?

想必大家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女人是水做的骨肉,那么这就说明女人是非常脆弱,而且需要保持她的清澈温柔的,这样一来,想必大家都应该懂得,女性之……详细>>

  • 艾文

  • 李小霞

  • 牛建民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