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女人老得快是什么原因?哪些生活误区造成?

2018-08-19 06:22:25      

女人的容颜总是抵不过时间的摧残,就算你之前拥有再细嫩再水润的皮肤,皮肤让会变得干燥,松弛还会有皱纹出现。不过一般来说如果你比同龄人老的快的话,那么基本都是你自身的一些因素造成的。

女人老得快的因素是什么?

平时喝酒比较多

现在不光男人喜欢喝酒解愁,女人们在平时也是喜欢用喝酒的方式来将自己的情绪发泄出来的。但是如果你经常这么做,那无疑就是在给皮肤造成不良的刺激影响。而且酒精无论是对人体还是对皮肤都非常的不利,它会让皮肤里面的油脂减少,还会令皮肤出现脱水的情况,这样一来皮肤当然会比别人老得快了。

睡眠不充足

一个人的睡眠状态会直接关系到自身的肌肤问题,如果你在平时都有一个好的睡眠的话,那么皮肤也会变得好很多,如果你平时能总是失眠,又总是熬夜的话,那皮肤不光会出现痘痘,还容易老的快。

不爱运动

这是很多女人都会存在的一个问题,一般来说女人们外出的时候总是坐车,工作的时候又是坐着工作,这样活动量会很少,而不运动,我们的身体就得不到有效的排毒,这样皮肤中的水分也会减少,弹性也会丢失,这样衰老情况也就随之而来了。

经常化妆又卸妆不彻底

女人化妆是我们可以理解的一件事,但是如果你化妆了,但并没有及时的去卸妆的话,那么皮肤就会被化妆品的物质侵害,这样会给皮肤的呼吸造成影响,也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最后衰老情况也就随之到来,所以如果你在平时化了妆,那么就要有一个彻底的卸妆过程,并且也不要每天都化妆。

喝茶抗衰

其实女性朋友们在平时可以喝一些茶来让自己的皮肤状态更好,让衰老来的更慢一些。一些茶对于女人的容颜确实是有非常不错的保养效果,但是最重要的是坚持喝,这样才能达到理想的抗衰功效,而且选择茶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体质的。

以上这些加快皮肤衰老的事情,你有没有这样的习惯呢?如果有请尽快改掉,不然皮肤就会被这些习惯所伤害。另外在护肤方面大家也应注意,如果经常接触辐射的话,那么就要彻底的清洁面部,并且要每天使用隔离产品。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老得快的原因 女人老得快 女人

这4类女人老得快 原因无非是这些

女人如果不保养,老得比谁都快,会变成一个黄脸婆。男人看了也没有什么心动的地方。因此,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保养自己,才不会让自己老得很快,没……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衰老的更快?女人25岁后要记得做这件事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永葆青春,但是无奈岁月的无情,会对皮肤带来严重的衰老,随着年龄增长,会滋生大量的白发,皱纹以及黄褐斑等,什么样的女人衰……详细>>

为什么女人比男人老得快? 女人衰老的原因有哪些

都说女人40豆腐渣,男人40一朵花,这话放在女人面前,是怎么看怎么不顺眼!但是在现实中确实有非常多中年女人都变成黄脸婆,而四十岁的男人却……详细>>

为什么你衰老得很快?可能你经常犯这5个错误

对于女人来说最不想听到的形容词恐怕就是黄脸婆了,因为黄脸婆代表的是衰老,更是表示对女性容颜的否定,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大,皮肤的……详细>>

女人体毛多是什么原因?

对于女人来说,身上体毛多真是一件苦恼的事情,她们会觉得体毛是累赘,因而会定期进行脱毛的工程。其实吧,女性体毛多,大多数情况都是正常的。要……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