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想养颜排毒应该喝什么水?什么时候喝水最排毒?

2018-08-22 10:26:30      

虽然现在很多女性都知道养颜排毒的重要性,但是很多女性并不知道采取什么方法最排毒。其实排毒养颜应该从饮食入手,喝水就是一种很不错的养颜排毒方式。

那么女性喝什么水可以养颜排毒?

荷叶泡水。荷叶能够起到清热排毒和镇静养神的作用,而且能够清暑利湿,可以有很好的养生保健功效,特别适合爱美的女性养颜排毒。

枸杞泡水。枸杞的养生保健功效也是相当强的,可以起到养颜美肤的作用,而且能够明目养肝。经常用枸杞泡水喝,可以去除体内的湿气和毒素。

柠檬泡水。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起到抗菌消炎的作用,能够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对皮肤有一定的美白美容功效。每天喝一杯柠檬水,能够祛除湿气,可以起到清热排毒的作用。

玫瑰花泡水。相信很多女性都喝过玫瑰花茶,可以养气色,能够美容护肤,而且能够去湿排毒,也是可以起到排毒养颜功效的。

薄荷泡水。薄荷能够起到清热润肺的作用,而且能够提神解郁,具有消炎抗菌等功效,也有一定的排毒养颜功效。

那么什么时候喝水最排毒呢?

早晨起床后。早晨起床后,人体是处于一种生理性缺水的状态,这时候应该及时补充水分,空腹的状态下喝一杯白开水补水效果最佳,能够让血液得到充分的稀释,可以改善脱水的症状。

晚上睡觉前。睡觉前是不可以喝太多水的,否则会引起尿频,而影响睡眠质量,在睡觉前可以喝两口水再睡觉。因为经过一个晚上的新陈代谢体内的水分就会丢失,血液黏稠度会变高,所以在临睡前喝少量的水能够防止这些一系列的不良反应。

洗澡后。洗澡后是很容易缺失水分的,但是在洗澡后不能够大口喝水,也不能够喝得太快,特别是老年女性,应该慢慢的喝一杯温水来补充水分。

饭后半小时。吃饭后不能够立即喝水,否则会冲淡胃液,会影响肠胃的消化吸收,所以应该在饭后半小时喝水,喝水的时候应该小口喝。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女性朋友已经了解,喝什么样的水能够排毒养颜,而且应该选择最佳时间进行喝水,这样才能够得到最佳的养颜排毒功效,而且能够起到养生保健的功效。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水排毒的最佳时间 喝水养颜排毒 女性

女性每天正确喝水 排毒养颜好身体

喝水似乎是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渴了就喝呗!事实上不管是喝水的杯子还是喝水的时间都是有讲究的。有时候喝水不对,反而很伤身!小编教你如何正确……详细>>

女性应该多吃哪些食物养颜排毒?

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对养生保健越来越重视了。很多女性已经做好了排毒养颜的工作,其实生活当中有很多食物是可以起到排毒养颜作用的,特别适……详细>>

白领族喝水排毒 抓住7大补水时机

上班族每天工作节奏非常快,压力也不小。长期在电脑前工作,有时候一忙就是一个上午,连一口水都合不上。大多数办公室都不透风,空气污浊和电磁污……详细>>

女性排毒妙招:勤喝水吃山药

不少人都喜欢窝在屋子里不出门,缺乏运动,长期如此,毒素无法及时排出体内就容易越积越多,导致女性脸上长痘、皮肤暗淡无光。那么女性怎样做到排……详细>>

挑对时间喝水 排毒减肥变身美人

很多人苦恼觉得自己喝口凉水都长肉,好像不管怎么样都没法减肥似的,其实喝水也是将就时间的,喝不对肯定就会发胖了。下面小编告诉大家喝水的最佳……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李旭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