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女性护肤的错误方法有哪些?避免这些误区

2018-08-17 07:55:0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特别的爱美,护肤是保养皮肤最重要的步骤,只有保持正确健康的护肤方式才能够保持皮肤的光滑细腻。

女性的错误护肤方法有哪些?

1、使用面膜次数太多

不管是什么类型的面膜,一星期使用1到2次即可。尤其是对于强力清除毛孔污垢的面膜,长时间使用对角质层会有一定的伤害。

2、每天使用大量的洗面乳

只要早晨和晚上用洗面奶洗脸就可以了,如果超过了两次以上就会把皮肤保护膜以及水分大量的冲刷掉,让皮肤变得更加的干燥。

3、每天使用多种保养品

有一部分女性出现了保养过度的情况,认为只要在脸上多涂抹一些保养品,就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的细腻,殊不知只要保证基础的保养就够了,每天早晨使用爽肤水之后涂抹乳液即可。

4、从来不做保养

夏季紫外线强烈、空气比较无染,所以几乎每天都要对抗这么恶劣的环境,一定要给予保护以及水分。若是不做保养的话,长时间下去会让皮肤变得更加暗淡,容易滋生皱纹以及暗疮。

5、乳液会破坏化妆

给脸部涂抹乳液可以保护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而且能够和所使用的粉底以及皮肤紧密结合起来。涂抹乳液时量不能太多,不然会导致花妆。

6、只要在夏季做好防晒即可

长期受到紫外线辐射就会加快皮肤的老化,即使得不到太阳的暴晒,也会把肌肤里面的大部分水分丢失掉,从而破坏了肌肤的组织,如果想要皮肤的细嫩,防晒工作时时刻刻都不能缺少。

7、和他人一起合用护肤品

尽量不要和家人合用护肤品,因为年龄、生活习惯以及肤质不同。尤其是不能使用母亲所使用的乳液以及护肤品,因为里面含有的营养性比较高,容易导致青春痘发生。

8、敏感性的肌肤使用的护肤品是最安全的

大部分敏感性肌肤的护肤产品是比较温和的,但是不能更好的清洁污垢。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肤质护肤品是最好的。

9、洗脸之后只用化妆水

到了夏天出汗比较严重,皮肤容易出汗,所以有一部分女性只涂抹化妆水而不使用乳液,长时间下去会导致油性皮肤。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在护肤方面千万不能走进以上误区,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要养成早晚洗脸的好习惯,卸妆要彻底。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错误的护肤方法 女性护肤的误区 女性护肤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误区?

女性朋友对自己皮肤的健康是相当重视的,在平时工作之余,会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一些护理措施,但是有很多女性会盲目的使用一些护肤品,或者护理不当……详细>>

女性护肤易出现的4种错误方法 一定要改

夏天已经到来了,出油、出汗成为了女性们的一大困扰,很多时候可能刚刚画好的妆就花掉了,这不仅与炎热的天气有关,它和大家自身的皮肤状况也是有……详细>>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误区?应牢记这5大重点

女性孜孜不倦在进行美容,可是却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越辛苦去追求得到的回报就越少,这是因为忽视了很多美容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从而走进了误区,因此……详细>>

你必须远离6个错误护肤方法

希望永葆青春是每个女人的愿望,对待面部护理问题,我们从来都是“不惜重金”,唯恐错过某一款口碑产品,可如果下面这些护肤细节没做到,不仅不能……详细>>

女性护肤不只是使用护肤品,要牢记这4大护肤要点!

随着年纪的不断增长,人们的皮肤会面临衰老的情况,而面部的皱纹如果越来越多则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美观。虽然我们没有办法改变年龄,但是如果通过……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