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办公室女性应该怎么防辐射?抗辐射的茶有哪些?

2018-08-14 04:27:39      

现在人们的工作是离不开电脑的,但是如果我们长时间的接触电脑,那么身体就会受到辐射的伤害,而办公室白领是电脑辐射专攻的人群,也是接触电脑时间最长的人群,所以这类人群在平时更要注意避免入辐射的伤害。针对这种情况,大家可以用这些方法来避免。

办公室女性应该怎么防辐射?

多吃水果

其实办公室一类的人群,不像有些地方那么严,在休息的时候,大家可以吃上一些水果。像西瓜类的红颜色的水果,里面的维生素C,E是比较多的,这种维生素多的食物对抗衰老和抵挡辐射是非常有帮助的。大家可以多吃一些,如果觉得西瓜携带不方便的话,可以吃西红柿或者是橘子。

注意休息

如果工作不是很赶,办公室白令人可以适当的休息一下。我想没有哪个老板是不让员工放松的,如果你是在办公区,可以在保证功效效率的情况下去做做运动,去外面走走,这样对身心和抗辐射都是有好处的。

肌肤补水充足

如果我们面对电脑的时间比较长的话,那么皮肤就会在辐射的侵扰下变得很干,所以我们要在平时随身带着一些保湿水,经常的多给皮肤补补水,这样才能让皮肤免受辐射的伤害,才能避免皱纹,痘痘等情况发生。

喝一些茶

其实很多茶对抗辐射都是有不错的效果的,大家在平时也可以喝一些,大家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茶。

抗辐射的茶有哪些?

1、黄芪茉莉花茶

这种茶我们要准备一种中药,那就是黄芪,我们把它放在茉莉花里面,然后加上开水浸泡一个小时,等温度适宜就可以喝了。这两种产品加在一起对防辐射和提升自身的免疫力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的,但是注意要用温度高的水,不然黄芪的作用是挥发不出来的。

2、玫瑰花仙灵脾茶

玫瑰花本来就对我们的皮肤很好,而在这里面再加上一些仙灵脾的话,那么就能避免辐射给人体造成的伤害,而且它还能有效的防止孕妇因为辐射而产生的流产和胎儿畸形的情况。

做好以上这些方面,就能减少辐射给你带来的伤害了,其实防止辐射入侵的方式是有很多的,比如我们在办公桌前面放上一些绿色的植物了,穿上防辐射的服装了都是不错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办公室女性防辐射方法 抗辐射的茶 抗辐射

拒绝辐射伤害 防辐射食物大全

由于长期面对电脑,OL女性的皮肤也受到很大的辐射伤害。完全避开防辐射是不可能的,但通过合理的食疗还是能够降低辐射对人体的伤害。下面就由小……详细>>

四种防辐射食物 拒绝辐射伤害

哪些食物是白领抗辐射的食疗佳品?饮食是我们身体能够正常运转的重要环节,可是一旦摄取了不好的营养就会影响整个身体的健康状况。健康的饮食习惯……详细>>

防辐射3个小妙招 助OL远离辐射伤害

在生活中我们往往会遭受各种环境给自己带来辐射,对于面对电脑的上班族来说电脑的辐射更是现在最为常见的。面对电脑辐射所给我们带来的肌肤暗沉无……详细>>

经常面对电脑怎么办?4种食品对抗辐射

作为都市白领,长时间都需要面对电脑,由于电脑辐射的影响,时间一长,不少白领就会出现脸部肌肤缺水出油、肤色变黄、产生细纹等问题,从而形成“……详细>>

如何对抗办公室潜在污染?

现代女性大多数是办公室白领,虽然基本不用从事重体力劳动,但办公室工作看似安逸,但其中却存在着不少健康隐患,我们平常经常待的办公室其实并不……详细>>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