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阴道松弛有什么危害?紧缩术要注意哪些事项?

2018-08-06 09:44:11      

经过分娩的女性会发现,阴道变得松弛,性生活也越来越少,给女性生活带来不少烦恼,随着现代妇科整形技术的高速发展,现在女性也开始重视并愿意尝试妇科整形手术。其中,阴道紧缩术就是这样一种手术,说起阴道紧缩术,很多女性都不是很了解,其实阴道紧缩术是一种妇科整形手术,有些女性由于阴道松弛、外阴受到损伤、想提高性生活质量等,都会选择去做阴道紧缩术

阴道松弛对女性的危害有哪些?

1、导致妇科疾病。女性松弛的阴道内藏着很多皱褶,皱褶里面残留病菌、毒素,会让女性出现外阴瘙痒、白带异常等症状。而且易感染阴道炎症、盆腔炎、等妇科炎症。

2、导致夫妻感情不和谐。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时,阴道原有对阴茎的紧凑感下降,之间的摩擦力减弱,使夫妻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夫妻双方如果长期得不到性满足,容易造成心理压力,甚至双方之间互相排斥。导致夫妻感情破裂。

3、提前衰老。阴道松弛的女性都会受到阴道宽大,阴道干涩,性欲低下等困扰,心理上长期的压抑,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失眠、易怒,出现过早衰老的症状。

阴道紧缩术的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注意事项一、阴道紧缩术的适合年龄。很多中年女性由于分娩、流产、性生活过度等导致了阴道松弛,所以都会考虑做阴道紧缩术,其实做阴道紧缩术比较适合的年龄是在30~40岁之间,由于随着女性年龄的增大,阴道肌肉也会不断松弛,阴道松弛的现象还是会不断加剧的。

注意事项二、阴道紧缩术的手术时间。做阴道紧缩术建议避开月经期,月经期间由于阴道血管会扩张,容易造成大出血,手术时间是一般月经期干净后的3天,就可以做阴道紧缩术了。

注意事项三、阴道紧缩术的适应人群。阴道松弛者、子宫脱垂者、想提高性升高质量者、膀胱膨出者等都是可以做阴道紧缩术的。很多女性朋友们表示,阴道紧缩术能帮助提高夫妻间的性生活质量,增进夫妻感情,给女性朋友们带回了自信心。

温馨提示:阴道松弛时刻伤害着女性的身体和心理。当出现阴道松弛时,你可考虑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去进行阴道紧缩术,该项手术的实施,不仅使阴道弹性增强,松紧度恢复如初,而且还解除了患者心理上和生理上的痛苦,并提高了生活质量,恢复了女性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麦琼璇 )

阴道松弛的危害有哪些 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很多女性生产后出现了阴道松弛的情况,这对女性的危害很大。那么阴道松弛对女性来说有哪些危害呢?阴道出现松弛该如何恢复呢?详细>>

让生活更美好 远离阴道松弛有秘招

阴道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阴道松弛严重者会降低夫妻生活质量,随着现代人们认识的逐渐改变,阴道松……详细>>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器官逐步步入衰老,皮肤肌肉也会变得松弛下垂,同时,女性的私密处阴道也会因为年纪增长而逐步松弛,怀孕和生育更会加剧这样……详细>>

女性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危害

阴道松弛这个问题很多女性都会碰到,尤其是产后女性。一般来说,于阴道松弛认为并不是一种疾病,但是它却为妇科疾病大开方便之门,因为阴道松弛导……详细>>

如何缓解阴道松弛

女人的一生是坎坷不平的,因为总要经历怀孕生产这一关头。顺产对于孩子而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顺产后阴道松弛给众多新妈妈带来了烦恼。怎样帮……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