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运动减肥会让皮肤松驰吗?吃什么比较好?

2018-08-06 09:39:44      

皮肤松弛是每个正在运动减肥的女性都比较担心的问题,导致皮肤松弛的原因非常的多,最典型的症状就是皮肤出现很多明显的褶皱。

那么,运动减肥会让皮肤松松的吗?

一般情况下,通过运动减肥是不会造成皮肤松弛的现象,大部分通过运动的减肥成功的朋友,肌肉都非常的紧致,减肥并没有使他们的皮肤出现松弛以及妊娠纹的出现。只有不正确的减肥方法,才会出现皮肤变松的现象,另外还有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大幅度体重下降,才会出现皮肤松弛。一般情况下运动减肥也不会在很短的时间之内减掉十几斤到几十斤。所以,运动减肥一般是比较安全的方法,爱美的朋友在减肥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正确的减肥方法。

皮肤松弛吃什么比较好?

1、多吃坚果促进皮肤恢复弹性

多吃一些坚果类食物,比如榛子或者是芝麻可以补充身体里面的大量维生素E,是一种天然的抗衰老催化剂,可以防止身体里面的不饱和脂肪酸过分的出现氧化,防止皮肤上出现了黑色的斑点。也可以有效的抑制褐色的色素在皮肤的内层沉淀,另外,维生素e还可以有效的促进细胞的分裂速度,延缓细胞的衰老,让皮肤快速的恢复年轻时候的状态。

2、桃胶

桃胶是桃树里面分泌的一种比较常见的分泌物,在一些农村都是可以见到的,曾经是慈禧太后经常使用的补品,不但可以延缓皮肤上出现皱纹,还可以让皮肤恢复弹性,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肤出现老化和松弛。在女性朋友比较受欢迎的,美颜补品里面桃胶炖牛奶就是比较常用的一种养生养生食谱。

3、鲜枣

相信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新鲜的大枣里面含有丰富的VC,它不但可以延缓衰老,还可以让皮肤保持弹性,可以很好地抵御黑色素的沉淀,女性朋友平时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和水果,也可以使色斑减退或者是消失不见。

除此之外,皮肤出现松弛现象,还和胶原蛋白的流失有直接的关系,所以,平时可以多摄入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可以延缓衰老,让细小的皱纹舒展,皮肤恢复光彩,让女性自信满满。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松驰的饮食调理 皮肤松驰 运动减肥

女性阴道松驰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我们知道,女性一旦生育以后就会出现阴道松弛的现象,特别是顺产,经过胎儿的挤迫阴道会变得相当松驰,其实这是正常的现象。但是有的女性没经过生……详细>>

经期吃什么比较好

经期吃什么比较好?月事来的时候可以适当泡点 红糖生姜水 红糖枸杞水 红糖红枣 也可以直接食用枸杞、红枣月事来的时候多喝水,不要一直坐……详细>>

冬天上火吃什么比较好?

冬天很容易上火,很多人都感到皮肤干燥嘴巴脱皮。为什么在冬天的时候人总是很容易上火呢?这个时候吃一些什么东西会缓解上火的症状,对人的身体有……详细>>

经期吃什么水果比较好?

经期吃什么水果好?女性月经期其实不只是不能吃冰,一些属性偏凉的食物,梨、香蕉、柿子、芒果、西瓜、猕猴桃等寒性食品也尽量不要食用。芒果有止……详细>>

核桃什么时候吃比较好

核桃的药用价值很高,中医认为核桃性温、味甘、入肾、肺、大肠经,无毒,有健胃、补血、润肺、可补肾、固精强腰、温肺定喘、润肠通便。用于肾虚腰……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