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肝硬化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炎肝腹水肝病肝豆状核变性肝纤维化

女性雄激素过高吃什么? 日常生活要怎么护理?

2018-08-01 09:05:38      

女性朋友如果身体里面的雌激素太高的话很容易间接的导致雄性激素偏高,这就会导致身体出现很多的亚健康表现,例如。月经紊乱、内分泌炎症失调等,这个时候就需要寻求适合自己的调理方法,把身体内激素恢复到正常。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女性雄激素过高吃什么?

如果身体里面的雄性激素太高的话,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A或者是维生素E以及维生素C,这些元素可以很好的避免身体里面的机能出现衰退的情况出现,还可以延缓皮肤的衰老。这些成分一般都存在于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里面。

如果是雌性激素太高的话,应该多吃一些含有钙离子的食物,这些成分可以很好的刺激体内的精子成熟。钙质比较多的食物包括:虾皮、咸鸡蛋、蛋黄以及豆制品等。这些食物都可以有效的缓解女性身体里面刺激性过高的症状。

女性朋友激素过低会导致卵巢出现早衰,当女性的身体发育成熟以后,如果在三十五岁之前出现早衰的话,身体里面的雌性激素会分泌减低,严重的时候会影响女性肚子里面孩子的正常发育,也会导致肝硬化的出现。

女性雄激素过高怎么调理?

要注意睡眠

女性朋友一定要保证睡眠质量,有规律的生活习惯,特别是在更年期这样特殊的生理期,要注意分解这些不好的情绪当脸上出现明显的斑点或者白带出现异常症状的时候,要及时到医院就诊。

勤做运动

平时可以多进行一些运动,这样可以很好的提升身体内的免疫力,每个星期最好运动两到三次,每次要到三十分钟以上,运动之后,心跳在一百三以下的有氧运动,对身体健康才有很好的帮助。身体通过运动可以消耗多余的热量,减轻体重,对人体的好处非常多。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女性运动过度会尿酸过高? 注意饮食更重要

当下由于各种生活习惯导致很多人出现尿酸过高的情况,高尿酸血症在理化意义上的定义为无论是什么年龄和性别,当人体内血尿酸值饱和浓度超过420……详细>>

什么时候进行激素六项合适?专家建议可以参照这几个标准

性激素的分泌水平,是卵巢功能是否正常的一个重要标志。在女性生理期间,性激素水平也会出现一定的波动,当性激素水平出现剧烈波动时,则会对女性……详细>>

20岁女性该用什么护理液 女性要怎么护理私处

20岁女性护理液 ,20岁女性可以使用护理液保养阴道,不过平时最好不要频繁使用,如果不是身体有什么问题的话,每天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有时……详细>>

女孩体毛浓密应查什么?

毛症是指汗毛密度增加变长变多,超过正常生理范围,一般表现为面部、阴部、腋下、腹、背及四肢体毛明显增多增长增粗而黑。正常来说,女性由于雌激……详细>>

女人不长阴毛原因是什么?

青春期的少女身体正在发育,第二性征开始出现。从第二性征出现的先后顺序来说,少女的阴毛萌发算是较早的发育信号。然而有些少女虽已年过18岁,……详细>>

  • 田广俊

  • 熊益群

  • 周晓蕾

  • 蒋俊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