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产后妊娠纹会不会消失? 应该如何预防产后妊娠纹?

2018-07-31 00:25:22      

大部分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肚子、乳房、大腿内侧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妊娠纹,尤其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身上出现妊娠纹,影响了夏季穿短裙的欲望。

产后妊娠纹会不会消失?

一般产后半年妊娠纹才会自愈,但是不能完全恢复,一旦产生妊娠纹会终生陪伴在身体上面,并且没有任何的外用药物能够完全消除。热情为主要是指女性在怀孕期间,腹部以及大腿等部位明显的增大,导致部皮肤变薄、弹力纤维断裂而出现的一种颜色。平时应该多吃水果,多进行按摩,通过按摩可以加快代谢增生的功效,让松弛皮肤变得更加的光滑和紧致。妊娠纹一般是不会自动消失的,必须要通过一些特殊的方法,选择产品也是非常关键的。

妊娠纹的预防方法有哪些?

1、在怀孕期间应该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注重身体的保养,运动量不能过大,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补充维生素,要注意皮肤的保湿。

2、怀孕期间会大量的补充营养,同时也要避免体重增长过快,在怀孕中期每星期的体重千万不能超过一斤。如果体重增长过快的话会导致皮肤受到牵拉。另外也应该适当的进行散步,选择运动量小的锻炼可以增加皮肤对抗牵拉带来的损伤。

3、备孕时应该多锻炼身体,采取俯卧撑或者仰卧起坐的方法,在怀孕前使用冷水来进行洗澡,这样可以增强皮肤的弹性,从而增加了皮肤承受压力的能力,同时也要注意均衡的饮食,尽量多吃含有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去除妊娠纹的方法有哪些?

1、激光治疗。通过激光去除妊娠纹的方法很强,立竿见影,几乎没有副作用,只是会留下一些痕迹,做了激光去妊娠纹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护理,做好防晒和保养。

2、精神疗养。在怀孕期间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可以多听听音乐,要了解怀孕期间的知识,减轻内心的压力,这样可以更好的去除妊娠纹。另外要控制体重,多为身体补充矿物质和维生素。

温馨提示

经过了解我们知道了妊娠纹不会彻底的清除,不要乱听信一些广告,生完孩子之后,可以对长有妊娠纹的地方进行按摩,促进了局部的血液循环,可以淡化妊娠纹。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产后妊娠纹瘙痒怎么回事?如何来应付妊娠纹?

80%的产妇在生完孩子之后腹部、胸部、大腿部、后背部会出现妊娠纹甚至会出现瘙痒的情况,很多女性想要知道产后妊娠纹瘙痒是怎么回事。详细>>

什么是妊娠纹?产后妊娠纹能消掉吗?

妊娠纹基本上是每个女性生产之后都会出现的,而女性产后若是长了妊娠纹,则会严重影响到一个女性的美观与自信,那么,产后长了妊娠纹还能去掉吗?详细>>

产后妊娠纹怎么去掉?吃什么可以淡化妊娠纹?

妊娠纹是女性在生产完以后,肚子上出现了一条一条像毛毛虫一样的疤痕性的皮肤损害,这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症状。出现这些妊娠纹以后给爱美的女性增加……详细>>

产后妊娠纹难以消除怎么办?6招帮你消除妊娠纹

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出现一些宽窄不同、长短不一的粉红色或紫红色的波浪状花纹。分娩后,这些花纹会逐渐消失,留下白色或银白色的有光泽的疤……详细>>

产后妈妈如何去除妊娠纹 这些方法教你恢复肌肤弹性

很多产后妈妈拥有着共同的烦恼,那就是生完孩子会留下妊娠纹,妊娠纹的产生会增加产后妈妈的不自信感甚至是自卑感,那么究竟如何去除妊娠纹呢?下……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