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哪些食物可以延缓衰老? 女人应该多吃养颜食物

2018-07-30 09:13:01      

所有的女性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那就是自己能够拥有一张年轻的,漂亮的脸,但是时间是残忍的,人们的皮肤终究是抵挡不住时间的摧残的,不过其实我们可以通过补充一些食物来让我们离衰离我们远去的。

女人经常吃哪些食物可以延缓衰老?

蜂蜜。其实对护肤注重的朋友们都知道,蜂蜜对我们的皮肤还有身体都是非常好的,它能起到非常不错的益气作用,而且吃蜂蜜还能提神,让我们的脑部更加的清醒,更重要的是蜂蜜还有一定的美白和阻止皮肤衰老的效果,女人在平时如果能坚持饮用蜂蜜的话,那么一个月下来皮肤状态就会很好。

西兰花。西兰花的抗氧化效果是非常不错的,而且它的润肤效果也是比较理想的,如果在平日里经常是的话,那么就能起到效果显著的抗衰老和增强自身免疫力的效果。平时可以炒着吃西兰花或者是焯水拌着吃。

玉米。这是家庭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之所以推荐玉米给大家,是因为这种食物中含有的膳食纤维比较充足的,它不光能让我们的消化更为快速,而且玉米里面丰富的维生素B6成分还能让人们的皮肤变得十分的细腻呢。所以在平时大家可以煮玉米吃或者是吃炒玉米粒,用玉米熬汤都是不错的选择。

红豆。女人衰老要比男人来的快一些,所以女人们更加要注意自己的皮肤状态,更加要注意要做好补血工作,因为只有气色好了,皮肤才会好,衰老才不会“破门而入”。在平时大家可以多喝一些红豆粥,因为红豆有补血和补气色的功效,而且它还具有一定的消肿效果。

胡萝卜。胡萝卜是一种十分常见,而且在市面上卖的十分便宜的一种食物了,这种蔬菜不光好吃,而且它对于皱纹还有十分不错的治疗效果,多吃一些胡萝卜能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在平时大家可以炒着吃胡萝卜,或者是把它放在汤里面吃。

鱼类。鱼是最值得推荐的一种食物,因为它里面的胶原蛋白是比较多的,而人体的皮肤出现老化,无非就是这种物质不断的流失造成的,所以鱼类是可以直接补充这种物质的食物,所以建议大家在平时可以每周都吃一次鱼,或者是每天喝鱼汤,这样的延缓衰老的效果会更为理想一些,不出几个月你就会看见自己白嫩的皮肤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应多吃的食物 延缓衰老的食物 女人

多吃哪些食物可以延缓衰老?这四种食物不能少

女性朋友到了30岁后就会慢慢的出现衰老症状,衰老是每个人必须的过程,但是在平时可以做好保养措施来延缓衰老。除了护肤品来满足肌肤需求之外,……详细>>

女人过了三十怎么保养?常吃4种食物延缓衰老

一旦一个女人超过三十岁,皮肤的弹性就会开始下降,尽管家中有很多抗衰老的护肤品,但是治标不治本,想要抗衰老,必须得注意内在的调理才可以,那……详细>>

女人多吃这4种食物有好处 能延缓衰老

对于女性来讲,随着年龄越来越大,为了延缓衰老和保持健康,是一定要做好养生的。大家知道的养生方法有千千万万种,但究竟哪一种最好谁也不知道,……详细>>

女人不想变成黄脸婆,常吃这3种食物,延缓衰老显年轻!

相信很多女性朋友都特别不希望别人叫自己黄脸婆,但是到了一定的年纪,不管是身体代谢还是皮肤都会呈现出老化的症状。皮肤暗黄就是其中一个比较明……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延缓衰老?这四种食物不能少

女性朋友到了30岁后就会慢慢的出现衰老症状,衰老是每个人必须的过程,但是在平时可以做好保养措施来延缓衰老。除了护肤品来满足肌肤需求之外,……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