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女性如何变白?这7招变白方法请收好

2018-08-03 06:18:55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白的女人总是看起来会高贵许多。因此,美白显得尤为重要。懂得下面这些小妙招,让你离“白富美”越来越近。

1、黄瓜面膜。黄瓜面膜是最常用、最实用的护肤品。黄瓜含有大量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且富含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因此是传统的美容圣品。

2、萝卜。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白萝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剂,它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防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经常食用白萝卜可以使皮肤白皙细腻。除了白萝卜,胡萝卜也是很好的护肤品。胡萝卜被称为“皮肤食品”,它可以滋润皮肤,使皮肤看起来更加娇嫩和红润。

3、豌豆。不要小看这个小小的豆子。在《本草纲目》中,豌豆具有“去暗沉,令面部光泽”的作用。现代研究还发现,豌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以转化为维生素A,起到保湿皮肤的作用。

4、蘑菇。大多数菌类产品价格昂贵,而蘑菇是性价比最高的了。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含量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可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可防止衰老,延缓衰老,使肌肤美丽。

5、燕窝。每个人都知道燕窝是顶级补品。事实上,燕窝还含有丰富的活性蛋白,能促进人体组织的生长,增强免疫力。具有滋养美白功效。现在是炎热的夏天,爱美使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搅拌均匀,用温水洗脸后,敷于面部约十分钟。面膜完全干燥后,用温水洗净,然后用化妆水和保湿霜。之后,皮肤感觉柔软柔软。爱美的小仙女们在注意防晒的同时,也要多吃美白食品哦!

6、蛋黄蜂蜜面膜。使用一个蛋黄,加入一匙蜂蜜,搅拌均匀,用温水洗脸后,敷于面部约十分钟。面膜完全干燥后,用温水洗净,然后用化妆水和保湿霜。之后,皮肤感觉软嫩软嫩的。

7、香蕉牛奶面膜。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将香蕉弄成糊状,然后倒入全脂牛奶,再加入少量水。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5:1然后往脸上抹,然后轻轻拍打脸部,过了20分钟后清洗干净脸部即可。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美白方法 女人变白方法 怎么变白

女性私处黑是怎么回事?可以变白吗?

很多女生都有这样一个烦恼,自己的私处变得很黑,非常的影响美观,而且也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流传着这样一个说法,那就是女性的私处越黑性经验越……详细>>

女性秋天吃枣皮肤会变白?吃什么对皮肤好?

时间过得很快,已经到了清爽的秋天,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随之而来的是干燥的空气。干冷的空气会让皮肤出现干燥的现象,个别的朋友还会出现脱皮。……详细>>

女性阴毛变白的原因是什么?应该怎么护理阴毛?

导致女性阴毛变白的原因有很多,比如营养因素、精神因素、内分泌紊乱、外阴白斑、生理因素、卵巢早衰等,若是疾病引起的阴毛变白要引起重视。详细>>

4款让肤色变白的食谱 让你越吃越白

所有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再白一点,但很多人都会遇到肤色不均的皮肤问题,有些是偏黄,有些是偏黑,其实您可能不知道,单单使用美白产品是不够的,……详细>>

夏天将来临 8大心机护肤法让你变白

很多女孩子的美白往往只是一时兴起,或者只是单一的某个美白步骤,往往缺乏全套的美白保养过程。这样的快速美白法往往起不到任何的美白效果!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