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失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女性经期做到这些 帮助做到轻松减肥

2018-08-03 07:06:16      

减肥瘦身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女性都想拥有苗条的腰身,可以让自己变得更有自信,女性可以在月经期间采取相应的措施来减肥瘦身,下面我们大家具体的来了解一下,月经期减肥瘦身的方法有哪些?

1、有氧运动。女性在月经期的体内新陈代谢更为旺盛,女性在此期间减肥和瘦身更为明显,女性在月经期间可以慢跑或慢速溜冰锻炼,可减肥瘦身,女性月经期间减重可采取运动减肥的措施。但在月经期,女性减肥活动强度不宜太大,可以做有氧运动来减肥。

2、柠檬水。女性在月经期间减肥效果较好,女性在月经期间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可以起到更好的减肥瘦身作用,柠檬水不仅有减肥的作用,也具有美容养颜的效果,柠檬水还具有养生保健的作用。柠檬是一种很好的保健水果,柠檬水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作用。

3、多喝水。女性需要在月经期间应注意多喝水,多饮水可以加速体内内毒素和脂肪的排泄,还可以起到更好的减肥和瘦身的作用。

4、红豆。红豆可以补充气血,在月经期,大量失血会导致营养供给不足。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吃更多的红豆。红豆不仅可以补血,还可以利水消肿。在月经期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减肥食品。

5、乳制品。在经期内应多喝一些乳制品。女性月经期体内消耗大量的营养,所以多喝乳制品并不会增肥,反而能为身体提供蛋白质和营养。

6、无花果。女性在月经期多吃的无花果是有益的。无花果含有丰富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它有助于减肥,特别是它含有的酶类,可以帮助分解多余的脂肪,帮助消化。

7、海带。海带利水利尿,对于治疗身体肿胀有很大的作用。在月经期,女性身体会比平时重,因此身体里有大量多余的水分。在月经期间吃海带可以有效地帮助我们消除体内多余的水分。而海带中含有大量的钾,它能帮助身体平衡身体里的钠,消除一些人体的浮肉,起到减肥瘦身的作用,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品。

8、红枣。红枣含有蛋白质、维生素A和维生素C,对女性美容减肥都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对于经期身体虚弱的女性来说也有很好的一种滋补作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期瘦身 经期减肥 经期怎么减肥

女性经期后如何减肥?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过减肥最好是在经期后进行,瘦了一时,赔了健康,怎么算都不划算。这里介绍一下经期后减肥效果最好方法。专家指出,经期后……详细>>

女性经期,可以吃这5种减肥水果!

大家都知道女性经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期,很多人认为在女性经期就不能减肥,这其实是一个片面的想法。女性经期的确不能通过剧烈运动来减肥,但女性在……详细>>

5款药膳帮助女性经期养颜润肤

女性都爱美,为了变美可是每分每刻都不放松,经期自然也不能例外。经期是女性的特殊时期,同时也是养颜润肤的关键时期,如果好好利用的话对美容养……详细>>

4款食谱助女性经期减重

例假期减肥可以吗?在月经期间很多女性会出现身体不适,可以在月经前三天根据自己情况来选择运动形式,要以放松、舒缓、轻柔的运动为主。如初级的……详细>>

经期减肥法 让你在经期期间轻松减肥

经期减肥?对了,不必节食、挨饿,只要善用身体的生理周期循环,掌握新陈代谢的规律实施减肥计划就能有效地达到减肥目的。那么经期减肥法具体要如……详细>>

  • 覃小兰

  • 毕筱刚

  • 彭强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