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口臭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

睡美容觉真的能美容吗? 睡美容觉有什么好处?

2018-07-22 08:36:54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睡美容觉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睡美容觉。所谓的美容觉就是在晚上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前进行入睡,就能够很好的让皮肤进行修复,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那睡美容觉真的有美容的效果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睡美容觉真的能美容吗?

一般来说,美容觉是指晚上10点到凌晨2点内进行睡眠,因为在这段时间内,人身体内的新陈代谢会比较活跃,可以帮助调整身体,从而有助于恢复精力。但是,想要有美容觉的效果,除了在这段时间内进行外,还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才能达到效果。

1、要睡得足够,成年人每天要睡足够8个小时,不然身体会分泌出一种皮质醇的物质,这种物质分解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就会让皮肤变得黯淡,从而让皮肤变得憔悴,因此要按时睡觉,并且睡的足够。

2、要睡的香除了睡的够,还要睡的香,睡得香指的是睡眠有足够的质量。当人进入深睡眠的状态时,大脑就会分泌出一种生长激素,就会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就能达到美容觉的目的。

睡美容觉有什么好处?

1、修复肌肤。由于我们皮肤每天裸露在外界,导致皮肤会受到影响,从而变得粗糙暗淡,每天定时的美容觉可以让皮肤进行修复,从而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让皮肤恢复正常的状态。

2、促进身体排毒。每天的工作会让身体劳累,而经常的熬夜会让身体内毒素积累更多,从而引起口臭、便秘等症状。而每天的9点到11点是身体系统排毒的时间,而11点到1点是肝脏排毒的时间,而身体要排毒就需要在人体进入深睡眠的时候进行,如果没有按时的睡觉,就不能达到想要的排毒效果。

3、让人第二天精神饱满。晚上睡得好,第二天人的精神就会特别的好。如果经常熬夜,不仅会伤害到皮肤,还会让身体出现疲惫,就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质量,让整一天都能充满活力。

由此可见,睡美容觉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女性,修复好皮肤是她们特别重视的,所以为了自己的皮肤,为了自己能够变得更美,在平时要按时睡觉,并且保持睡眠的高质量,这样才能真正的实现美容觉的目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睡美容觉的好处 睡美容觉 美容

女人皮肤好是睡出来的?睡美容觉要注意这5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特别注重自己的外貌,因此美容护肤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件特别重要的事情,除了要使用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之外,还要睡好……详细>>

女性怎么拥有美容觉?掌握这5招让你成睡美人!

女性想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就要想办法让自己睡一个好觉,之所以睡觉和美容会有关系,是因为人在入睡之后,皮肤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排出体内的毒……详细>>

美容觉怎么睡?这样睡觉让你越变越美

宝宝们应该都听过“美容觉”,但“美容觉”说了那么多年,宝宝们真的懂得其中的奥秘了吗?今天就来聊聊美容觉这件事!虽然我们木有大把大把的银子……详细>>

美容觉究竟要怎么睡才会美

工作压力大,有时候尽管已经感到很疲倦了,但就是睡不着或是睡不踏实怎么办?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各位“睡美人”的养颜妙方吧。详细>>

睡个美容觉?10种睡眠方式是美容大敌

睡觉看似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但是却有着大补的功效,质量良好的睡眠可以补充精力,保养生命,俗话说:“男人靠吃,女人靠睡”,女人想要保养那么睡……详细>>

  • 陈科全

  • 赵芯梅

  • 李跃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