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记住三句话,晚餐怎么吃都不胖!

2018-07-23 07:38:36      

老天爷就是这么的喜欢开玩笑,既给了你一个臃肿的身体,又给了你一张好吃的嘴。对啊,一般有点肉肉的漂亮美眉们都是完全全的吃货,但是她们又有着想减肥的苦恼,很多人都会选择晚上不吃饭,通过节食来减肥,但是这对于吃货们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所以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晚上吃很多东西,但是却不发胖?

晚餐如何吃不胖?

第一,吃完饭之后最好过四个小时左右再睡觉。有许多的朋友们都是这样,虽然立了晚上不吃晚餐的flag来减肥,但是一遇到美食说的这些话就完全没有功效了。所以对这些人来说,最好的方法就是吃了饭之后超过四个小时再睡觉,这样吃的东西在这个时间段就能够被身体消化掉了,也就不会那么容易在体内堆积形成脂肪,也就不会容易长胖了。

但是也要注意一点这里说的可以吃晚餐,并不是说可以胡吃海吃,吃到肚子都撑起来了。正常情况下晚饭吃到七八成饱就可以了,这样既填饱了肚子,消化起来也会更加容易。其实只要不睡觉,坐在那里写东西都是一种运动,所以四个小时的时间是完全可以消化掉你所时摄入的食品的。

第二,吃完饭之后可以适当的散一下步。有的人或许晚餐吃得并不多,但是过了一两个小时,体内的食物就被消化的差不多了,到了晚上九点多,十点多肚子又开始咕咕叫了。这个时候他们可能经不住美食的诱惑,又吃了一些东西,所以就需要更大强度的运动来消化这些摄入的食品。

其实对大部分有点儿肉的人来说,他们都非常不喜欢跑步。因为跑步所需要承担的身体负荷太重,跑起来非常的累,所以对这些人来说,散步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方式,同时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消化食物的方式。不过由于散步的运动强度不高。所以所需要的锻炼时间相对于跑步来说要更加长一点。

第三,选择晚餐吃的东西也是非常重要的。有的人晚餐喜欢吃油腻的东西,这样的话吃一点点也是很容易发胖的。但如果晚餐吃蔬菜水果这些高能量,高纤维,但是脂肪含量要又很少的食品,就是多吃一点也不会对身体体型有多大影响的。

记住这三个要点,即使吃晚餐也是不会那么容易让身体变胖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不胖的方法 晚餐吃不胖 晚餐

怎么吃都不胖 或是气虚所致

很多美女明明没有那么胖却总是想着减肥,甚至有的人还说喝水都会胖,所以要时刻减肥。但是她们却不知道有一群瘦子却为增肥而忧伤。不少瘦子有这样……详细>>

多梦or肥胖 晚餐吃不对的危害

一日三餐,每一餐都很重要。健康饮食是我们维持身体健康的根本,如果不吃或者是吃的不对,就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负担,患上疾病。营养专家于康表示……详细>>

健康晚餐的4要3不要

晚餐是一日三餐中的最后一餐,作为忙碌的都市人通常晚餐也是吃得最认真的一餐。但每天都吃晚餐你真的会吃晚餐吗?你的晚餐又吃得健康吗?小编今天……详细>>

晚餐该如何吃?警惕晚餐的六大误区

晚餐是一日三餐中的最后一餐,但往往很多人忽略其重要性。然而晚餐吃不好,或者吃的方式不对,都有可能伤害你的肠胃,还会导致发胖。究竟晚餐有哪……详细>>

晚间养生 吃对晚餐让身体棒棒哒

慢性疲劳往往伴有营养失衡。现在年轻人因长期工作劳累过度,营养失衡。这类人群往往缺乏锻炼,疲劳得不到及时缓解,于是积劳成疾,英年早逝多由此……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