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女人每周喝一次乌骨鸡汤 半年身体怎么变化?

2018-07-10 00:15:45      

在现实生活中乌鸡是经常用来补充营养的食材,在中医方面来说,乌鸡有极大的药用价值,而且对于女性朋友,对产后身体恢复有着极大的好处。而且吾系自己可以,用于产后调养身体,还可以有效的缓解月经不调,白带异常和痛经的女性疾病。

乌鸡中富含黑色素,蛋白质以及,18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其中维生素e钾钙,钠等含量均高于普通的鸡肉,胆固醇和脂肪含量普遍较低。因为乌鸡的皮肤是黑色,经常被人们称作是黑了心的宝贝,所以乌鸡是补虚劳养身体的上好佳品,经常食用乌鸡可以提高人体的生理机能,延缓衰老,强身健骨,提高人体的免疫力和抗病能力,对于预防骨质疏松和佝偻病,女性缺铁性贫血都有着明显的治疗功效。

乌鸡在本草纲目中表示为性平,味甘,具有滋阴清热,补肝益肾,健脾止泻的作用。

抗衰抗癌症,因为乌鸡体内富含大量的维生素a微量元素,和黑色素。这些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抑制人体内过氧化脂质物质的形成,这样就可以达到抗衰老和抑制癌细胞生长的功效。估计还可以调治妇科疾病,因为无极体内富含大量的铁元素,可以滋阴补血。食用坚持半年之后,变化是比较明显的。

第一脸色相比以前更加红润,因为乌鸡可以延缓衰老,所以能够使皮肤不易长皱纹,气色也会更加的红润。

第二,经常使用乌鸡,可以改善贫血的症状,当然对于女性缺铁性贫血症状有这较好的功效。

第三,抵抗力和身体的抗病能力会增强很多,乌鸡中所富含的优质蛋白可以为人体的免疫系统提供物质基础。

第四,走路更加有力气,因为乌鸡中富含的钙元素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钙质,有助于预防和治疗骨质疏松。

第五,女性的月经逐渐变的正常,因为喝乌鸡汤可以补气益血,调理月经不正常的症状。

第六,女性的白带减少,因为现代女性生活或者工作压力的增大,就会引起神经功能的紊乱,从而影响人体的内分泌,就会出现白带增多的现象,如果多吃乌鸡汤就可以,调节神经功能,从而有助于减少白带的出现。

鸡汤的做法有很多种,比如说养颜乌鸡汤,当归党参乌鸡汤等既能够发挥乌鸡的补品作用,还可以辅助药物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补血乌鸡汤要怎么做?产后能喝吗?

补血乌鸡汤是我国传统的一道名菜,主要的原料有乌鸡、阿胶、黄精、桂圆、红枣、枸杞,那么补血乌鸡汤怎么做?产妇可以吃吗?详细>>

每天喝一杯酸奶 一段时间后身体会有哪些变化?

酸奶和牛奶一样都是对人体很好的食物,酸奶不仅味道非常可口,它里面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也是非常丰富,所以酸奶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而且酸奶对……详细>>

女人衰老的4个变化,还不重视调理,很快变成老女人!

相信没有一位女性能够在衰老面前面不改色,都是惧怕衰老的。有的女性积极的保养,积极的抗衰,有些女性就不太在乎这些事,也许一年两年看不出区别……详细>>

女人春天多喝开水好处多 开水加3物养生效果翻倍

大家在春节期间都吃的比较多,而且摄入的脂肪和热量相当多,就容易出现肥胖的现象,所以在春节过后应该多喝开水,多喝开水,既有利于皮肤的保养而……详细>>

女性喝牛奶的七个好处

牛奶是我们常喝的奶制品,那么女性喝牛奶有哪些好处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女性喝牛奶的七个好处。详细>>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