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皮肤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癌症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鼻咽癌

夏季要怎么正确涂防晒霜? 防晒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7-05 09:15:53      

不知不觉已经进入了盛夏,各大品牌都能推出了防晒美白的产品。专家表示针对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当的商品就可以,不必全套买。人体在25岁以后,皮肤开始出现暗斑黑斑的情况,选择合适的美白产品可以很好的缓解肌肤问题。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季,护肤产品的选择很重要,美白防晒方法也是必不可少的。

那么,防晒都要注意什么?

一、防晒霜一定要补涂

在夏天我们做防晒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防止紫外线的侵害,它里面的UVA对我们的皮肤带来很大伤害,紫外线非常强大,可以穿透一切的隔离把皮肤晒黑,也会导致皮肤癌的出现。因此,在炎热的夏季要买防御系数高的防晒产品,而且所有含化学防晒剂的产品,当吸收了大量的紫外线以后都会被完全分解,功效也会减弱,所以在夏季要补涂防晒霜,不然是没有效果的。

二、用量不足等于浪费

防晒产品在上市前将被统一测试。样品的大概使用量规定是3毫克厘米。因此,当我们实际使用防晒霜时,我们必须达到这个标准,以得到产品所要求的保护效果。如果使用浓稠的防晒霜,应该挤出两条中指长度;如果是防晒液,应使用两枚硬币大小。否则效果达不到预期。

三、阴天或在室内也需要防晒

美白的最好方法是防晒。因此,无论是晴天还是雨天,出门前涂上防晒霜是必不可少的,在阳光下一定要佩戴遮阳伞。皮肤保健专家说:如果在白天和地面上有阴影,晚上要强光(不可忽视光线下的高紫外光),一定要擦拭皮肤,保护皮肤。

四、肌肤的死角也要注意防晒

夏季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死角,这一点往往很多人都不是很在意。特别是我们在涂抹防晒霜的时候都很容易忘掉耳朵或者耳根以后的死角肌肤,就连鼻子也建议涂上比较厚的防晒霜。

五、即使被晒黑也要注意防晒

很多人在夏季被晒黑了,都会破坏破坏破摔,觉得反正已经黑了就顺其自然吧,这样只会让皮肤越来越黑,而且会导致非常严重的晒伤症状。因此,在晒黑的情况下也要进行肌肤的防晒工作。

通过上面的介绍,详细大家已经了解在夏季如何让肌肤避免被晒黑了吧。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防晒的注意事项 涂防晒霜的方法 夏天防晒

夏季防晒 不要吝啬防晒霜

夏季强烈的紫外线对女性来说不仅损害美丽,还会影响健康,对皮肤造成伤害。有些女性朋友表示虽然平时注意了防晒护肤,但仍然无法避免被晒伤,这是……详细>>

防晒霜要卸妆吗?夏季防晒6大误区

夏季天气炎热,阳光紫外线非常强烈,许多妹子都知道可以用防晒霜来防晒。防晒是夏季男女老少共同的话题,那夏季防晒误区有哪些呢?详细>>

夏天吃什么能防晒?6种食物是天然防晒霜

防晒是每个夏季的必修课,很多人都会用防晒系数很高的防晒霜,但长期使用对我们的身体也不好,久而并不能起到根本的美白防晒效果。想要真正从内到……详细>>

12种“防晒”食物 堪比防晒霜

炎炎夏日,就算防晒霜、遮阳伞、墨镜齐上阵,也难逃无孔不入的紫外线!如何才能保持肤如凝脂、光彩照人?防晒妙招漫天飞,有没有简单又便宜的防……详细>>

女性应该怎么正确防晒?防晒要注意哪些事项?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性朋友在生活中几乎每天都在追求美丽,而且最突出的就是美白。想要变白必然脱离不了防晒,因为防晒做好了才能有效减少紫……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