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怎么改善脸上皮肤老化? 良好作息让你告别黄脸婆!

2018-06-29 06:09:54      

女人自古以来天生就爱美,现代女性都有一个爱美之心,很多女性在自己的皮肤上会下很大的功夫,尤其是脸部皮肤,很多女性朋友已经在皮肤保养上花了很多的精力。其实想让自己的脸色变得更加的红润好看,在平时可以做一些日常护理和保健工作,那么就可以让自己的脸部皮肤变得更加鲜亮而有光泽。

女性脸上皮肤老化的有效处理方法是什么?

1、有规律的生活习惯

在平时要保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安排,要做到早点睡和早点起,要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这样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的容光复发。因为晚上11点是我们肝脏排毒的最好时机,这时候就应该静静的躺在床上休息,千万不要熬夜加班,也不要通宵达旦的玩游戏之类的娱乐活动。

2、饮食均衡

平时,我们要注意合理的饮食结构,保证营养均衡,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温水,远离零食和垃圾食品,尤其是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烧烤食品应尽量少。多吃蔬菜和水果是有利于皮肤保养的,可以滋润和补水,还可以适量的喝一些蜂蜜和水果汁,都有利于保养皮肤。

3、坚持运动

在运动过程当中,能够加速我们皮肤的新陈代谢,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正常流转,在运动的整个过程当中,可以通过汗水把体内的毒素排出。

4、去角质层

女性朋友应该养成去角质层的好习惯,但是不能够过度频繁的去角质层,以免让皮肤变薄而出现皮肤问题,应该半个月左右时间去一次角质层。

去角质层的方法有三种,第一种是利用酸类成分去除老废的角质层。第二种是利用物理方法,也就是使用磨砂颗粒来摩擦皮肤,就能够磨去老废角质层。第三种是利用天然成分,比如矿物泥等去角质层的方法。

5、好看的脸色

其实女性不要让自己的脸色变得好看,除了在平时要注意日常护理之外,还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心态是让自己变得美丽的最佳手段。

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保持愉悦的心态,应该采取积极乐观的心态来面对生活和工作,千万不能够长时间的压抑或者紧张焦虑,这些不良的负面情绪,很有可能会让自己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甚至会出现皮肤疾病。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皮肤暗黄怎么办?5个妙招告别黄脸婆

自古以来社会普遍的审美都是以白为美,大部分的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里透红吹弹可破。然而,事与愿违的是,不少女性的肌肤却是暗淡无光,早早就……详细>>

不想变成“黄脸婆”,教你几个护理好方法来改善

现如今女性不仅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而且还在事业上有一番打拼,导致很多女性都无心关注自己的皮肤状态,渐渐的一些皮肤问题就会悄然而至,肤色……详细>>

不知不觉就当了“黄脸婆”?教你5招解决皮肤暗沉发黄的问题!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有皮肤发黄的问题,不知不觉就当了黄脸婆,而且看起来比皮肤白皙的人要老很多岁。之所以会出现皮肤暗沉发黄的问题,有可能和……详细>>

女人皮肤发黄似“黄脸婆”?这几招让你拥有粉白皮肤

皮肤发黄是时下很多女人都会出现的一种现象,发黄的皮肤不光显得整个人没有精神,而且还会被人骂成是黄脸婆,这让女人们都十分的伤心,因此为了让……详细>>

女性脸部皮肤松弛要怎么改善?

皮肤松弛是很多女性会出现的问题,在女性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详细>>

  • 粟漩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