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女性脸部肌肉松弛怎么办? 改善脸部松弛有妙招!

2018-06-25 09:40:22      

相信很多人都希望自己拥有青春美丽的容颜,但是随着年龄、周遭环境、身体状况等各种因素的影响,脸部问题也会随之发生各种变化。其中脸部肌肉松弛就是常见的问题之一。该情况会让人面部的肌肉变得松松垮垮,甚至成堆成堆的堆积,让人魅力锐减,并且瞬间将人的年龄暴露无疑。

朋友们,如果脸部肌肉松弛怎么办?别着急,其实方法很简单,小编这就给您一一道来。

第一招:做鬼脸

做鬼脸也可以治疗脸部肌肉松弛?当然,有科学证明肌肉运动决定着人的表情变化,人从开心的笑到愤怒的生气,会牵动脸上20多块肌肉,如果脸不经常去运动,就会变得松弛、下巴也会跟着下垂,时间久了我们的表情会变得越来越呆板,人就失去魅力了。做鬼脸的时候,脸部肌肉会跟着运动起来,从而达到锻炼的效果。所以大家要常微笑、偶尔做个鬼脸,这样让自己变美的同时,也带给别人快乐。

第二招:做皮肤运动健美操

想办法让您的脸部肌肉动起来。避免脸和肌肉过于松弛,在平时生活中可以做一些脸部的保健操,不但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变得更加的滋润和有光泽,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特别紧致。时间久了就会发现我们的面部轮廓,越来越清晰,充满了年轻的朝气。下面大家来跟我一起做:

首先,将牙齿自然的咬合,然后有打着节奏,发“V—P”的读音,重复多做几次,可以改善下巴的皮肤。

然后,抿着嘴微笑,放松重复,鼻子两边的皮肤会变好。

其次,闭上嘴巴,让嘴巴自然的鼓起,不断的鼓起放松,这样长久保持运动的习惯就会促进嘴唇周边的一些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减缓一些细纹的出现。

最后,平时工作和生活中可以适当的调起眉毛,然后轻轻放下,这样反复练习,可以使我们眼部周围的皮肤,因为这些小运动变得更加的紧致。

听到这里,有的朋友说了,方法太少了还有其他的吗?看似普通的洗脸,做好了也是美容店大招,注意洗脸的时候用温水冷水替换着洗脸,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从而改善面部肌肤,解决松弛问题。方法不在于多,关键是宗旨,宗旨就是运动让我们变得更健康。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女性脸部皮肤松弛要怎么改善?

皮肤松弛是很多女性会出现的问题,在女性25岁以后,皮肤血液循环开始变慢,皮下组织脂肪层也开始变得松弛而欠缺弹性,从而导致毛孔之间的张力减……详细>>

女性失眠该怎么办?五招帮你改善睡眠质量

很多女性到了一定的年龄就会经常失眠,睡眠质量不好会导致我们的身体情况变差,所以,改善睡眠质量是必要的。那么,女性失眠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详细>>

油性皮肤怎么办?送你4招能改善

夏季是油皮最难熬的季节,油皮的妹子经常会被讨厌的暑热搞得脸上秒变大油田,严重者甚至还会有油出结晶的感觉。除此外,妹子们早上出门化好的精致……详细>>

女性产后肚皮松弛怎么改善?

孕妇在产后都要面对肚皮松弛的情况,这是每一个产妇在分娩后都必须要面临的问题。长时间的肚皮松弛不仅会影响个人形象,同时还有可能会导致子宫下……详细>>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4招来助你

毛孔粗大是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困扰着女性朋友们的一大皮肤问题,许多女性朋友看着脸上日益一日变粗变大的毛孔,真的是忧心不已。并且,毛孔一粗,……详细>>

  • 秦鉴

  • 余旭辉

  • 粟漩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